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自由行",共有15筆資料

赴日旅行需緊急醫療,該注意什麼?

外出旅行,最怕中途發生意外,打亂旅遊興致!尤其在國外沒有健保,醫療費用昂貴,倘若需要緊急就醫,怎麼應變才能避免付不出醫藥費,或看到帳單後捶心肝?除了可在出國前於手機安裝「旅外救助指南」APP外,假如旅伴突然暈厥,該如何處置,才能即刻救援?
2018-08-02

旅遊達人親授銀髮族,日本自助行的眉角

想到日本自助旅行,擔心不會日語,無法處理突發狀況?聽說去日本玩要一直走路,擔心體力不夠?兩位資深日本旅遊達人教你,初次到日本自由行該怎麼玩才對?旅行前又該做什麼準備,才能鍛鍊腿力、培養自由行時該有的應變能力?
2018-08-01

出國自助旅行必下載APP!安排住宿、交通超實用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除了方便連絡,還能下載許多超實用的APP,能幫你買到便宜機票、訂房、安排旅遊行程、規劃當地交通、推薦美食等……讓自由行變得超簡單、馬上就上手!
2018-07-02

出國自由行新手攻略,行前準備4大注意事項

外出旅行,最令人頭疼的莫過於整理行囊!尤其自由行,不比參加旅行團方便,許多東西都得自行備妥,加上現在愈來愈多人選擇搭乘廉價航空,雖然省下不少機票費,但不同於一般航空公司,廉價航空只提供旅客攜帶約7~10公斤的隨身行李,如果要額外加行李,還得另外支付行李費用。該如何用最省空間的方式打包行李呢?本文請來兩位資深背包客,教您輕鬆做好行前準備!
2018-07-02

【振興花蓮觀光】清明連假到花蓮旅遊,怎麼訂車票、申請補助更省錢?

花蓮在農曆年前發生強震,讓許多原本計畫到花蓮過年假的遊客紛紛取消行程,重創當地觀光產業。為了振興花蓮觀光,政府推出不少補助方案,希望能刺激民眾到花蓮旅遊。想到花蓮旅遊,如何申請這些補助更省錢?
2018-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