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苗栗",共有4筆資料

2020經典旅遊小鎮,北部這些景點你還沒去過?

2020年台灣經典小鎮日前公布,入選小鎮各具特色,光是北部就有八個鄉鎮等你深度探訪,細細品嘗。包括依山傍海的基隆市中山區;每年過年元宵時聞名遐邇的平溪天燈;台北市讓你呼吸芬多精品茶的貓空茶園;濃濃客家風味,充滿鐵道茶香的桃園楊梅;春夏可以品美食、賞螢的好去處搭乘內灣彩繪列車,可抵達的新竹縣橫山鄉;而新竹尖石山林壯闊、巨木林立,喜愛壯闊美景的人更不能錯過!觀光寶藏在新竹市香山區,濕地賞蟹步道觀看日落;徜徉明德水庫湖光山色,人間仙境就在苗栗縣頭屋鄉。不妨趁春節年假、周休二日前往走走吧!
2020-01-21

到大湖採草莓前必看的6個注意事項!

每年12月到隔年4月就是許多人期待已久的草莓季,除了便利商店推出的各類草莓季商品以外,許多民眾也很喜歡自己到草莓園摘採,不管是洗乾淨後直接吃、或是沾煉乳食用,甚至拿回家做成果醬或草莓牛奶,都很美味!加上因為是在產地自己採草莓,所以價錢也比較便宜,還可以自己選看起來比較新鮮的。究竟採草莓時,該注意什麼?本文告訴您採草莓的眉角,讓您第一次採草莓就上手!
2019-02-22

卓蘭小鎮的水果風情畫

歷經921地震的巨大損失後,卓蘭努力重新還原水果小鎮的風貌,以各種主題水果節慶盛宴,熱力呈現卓蘭風情。置身山巒疊翠,漫步在果園,飽嘗滿口的香甜,卓蘭,可以蠱惑你的味覺和視覺!
2018-05-30

到大湖採草莓,嘗桂竹筍

一想到大湖鄉,就讓人想起草莓的味道。其實,大湖鄉除了好吃的草莓外,桂竹筍也很有味;大湖鄉的桂竹筍,運用創意,炒出不一樣的客家風情。
2004-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