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茄紅素",共有4筆資料

生病了吃什麼好?

當紅的大長今影集,點出了食物中老祖宗的養生智慧,而醫學也證實,吃對食物能帶來能量,飲食不當卻會造成傷害,到底食物該怎麼吃,才能趨吉避凶,確實發揮食療的功能?
2017-06-16

保健食品能提神補腦?破解7大迷思

「含抗氧化成分的保健食品能抗疲勞?」「小孩吃魚油可補腦,增加記憶力?」「壓力大時,就要來一顆維他命B群,抒解緊繃?」想吃保健食品補充營養,對其五花八門的宣傳效果,可得仔細瞭解!
2017-04-19

關於兒茶素,你還有什麼不知道?

兒茶素除了可以抗氧化、抑制癌細胞生長,近來又有新發現,找到可以減肥的證據,而去除咖啡因的綠茶萃取物,還能減輕洗腎副作用。只是,茶性微寒且含有咖啡因,體質不適合飲茶的人,怎麼喝才能只取茶的好?
2017-03-23

吃什麼能避免攝護腺肥大?

年過半百的男性,幾乎都有不同程度的頻尿、夜尿等排尿困擾,起因大多是攝護腺肥大。有些研究指出,攝護腺肥大與年齡增加、荷爾蒙變化、攝取過多脂肪有關。在生活中要怎麼保養,才能避免攝護腺繼續肥大而造成排尿障礙呢?
2017-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