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茶",共有115筆資料

樂活營養師謝宜芳》輕食美人的抗老美白祕密

年過40、孩子已大學畢業的謝宜芳,身材窈窕勻稱、肌膚光滑紅潤,令人羨慕也好奇,究竟身為營養師,她如何選擇食物,為自己帶來好氣色與完美膚質?
2017-05-02

愛用芳香劑,恐致癌?

習慣擺瓶芳香劑藉此清淨空氣、讓住家滿室馨香嗎?小心,迷人的香氣在不知不覺間毒害了健康……
2017-04-26

巧克力囊腫引發的經痛,怎麼有效改善?

麗雅每月「好朋友」來訪時,彷彿如臨大敵,前一天就開始經痛,而且幾乎痛整個經期。去婦產科檢查,發現卵巢裡有2公分的巧克力囊腫,因腫瘤不大,她還不打算手術摘除。可是每月經痛令她苦不堪言,幾乎影響正常生活。有什麼方法能舒緩不適?
2017-04-26

流糖、油切茶飲真能去脂瘦身?

天氣一天天變熱,愈來愈多人穿起輕薄衣裝大秀身材,然而,惱人的微凸小腹始終擺不平。市面標榜含山茶花、藍藻、莎拉木、菊苣纖維等的「流糖、油切」茶飲,號稱能阻斷脂肪、澱粉吸收,喝了到底能不能恢復纖細的腰圍曲線?
2017-04-26

預防中風,中醫師推薦30道降血壓料理

高血壓是中風的危險因子之一,哪些食物能降血壓?中醫師推薦30道降血壓料理,讓你從飲食開始保養!
2017-04-18

法國藍帶主廚教你,果皮變身夢幻午茶甜點!

夏天來一盤冰涼的水果,生津解渴最享受!只是,你知道吃剩的果皮也能入菜嗎?如何料理更有營養價值?選購要注意什麼?讓專家傳授料理果皮的撇步,讓你安心吃下百分百的蔬果養分。
2017-04-16

破解NG吃法,外食族這樣吃更健康

外食族在外用餐講求方便,但不忌口的隨興吃法,恐吃出健康危機。用個案破解NG做法,一起戒掉飲食壞習慣!
2017-04-14

眼睛癢就點眼藥水,日後易得白內障?

眼睛癢就點眼藥水,日後增加得白內障機率?眼壓過高,把螢幕保護程式換綠色圖片能有效舒緩?最貼近你生活的眼睛問題,眼科醫師為你解答。
2017-03-24

關於兒茶素,你還有什麼不知道?

兒茶素除了可以抗氧化、抑制癌細胞生長,近來又有新發現,找到可以減肥的證據,而去除咖啡因的綠茶萃取物,還能減輕洗腎副作用。只是,茶性微寒且含有咖啡因,體質不適合飲茶的人,怎麼喝才能只取茶的好?
2017-03-23

完美預防火燒心,12招跟著做

胃食道逆流即便動了手術,若生活習慣不佳,仍擺脫不了困擾。跟著專家的建議,一步步改變飲食與生活,輕鬆遠離火燒心!
201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