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茶",共有115筆資料

蒐集快樂便利貼

你知道人體的七大感官都隱藏快樂的祕訣嗎?輕鬆地享受日光、音樂、美食、按摩……都能令人心情愉悅,蒐集身邊隨手可得的快樂便利貼,貼除惱人的壞情緒!
2017-05-17

抗H1N1,吃什麼水果提升抵抗力

新流感案例不斷增加,吃什麼能提升抵抗力?有人說,多吃水果可補充維他命C,有助於對抗感冒,也有人認為,水果是冷的,會加重症狀,與其猜測狐疑,不如聽聽專家怎麼說。
2017-05-16

4種最夯的減肥食品,該不該吃?

「藤黃果能抑制脂肪生成」、「甲殼素可吸附脂肪,促進代謝」、「辣椒萃取物主要是分解脂肪」……市售減肥產品宣稱這些成分讓人輕鬆享瘦,可是,這效果是否誇大或真有根據?專家如何看待?
2017-05-12

網路的抗痘偏方,哪個有效?

「當痘痘剛冒出來時,擦面速力達母可消痘」、「在痘痘上貼撒隆巴斯能消炎」……這些方法看起來簡單又方便,可是,能安心採用、對付惱人的痘痘嗎?
2017-05-12

嘴破洞,喝紅茶、蜂蜜水,可改善?吃什麼或塗什麼口內膏更快好?

你曾有嘴巴破洞,美食當前卻難以入口的經驗嗎?嘴破洞雖是小毛病,很多人沒多久就不藥而癒,但也有人因此忽略警訊,讓癌症坐大,究竟該如何看待嘴破這件小事?
2017-05-10

春節,你high過了頭?

過年期間,「麻將」、「電視」、「電玩」等休閒活動,總讓人愛不釋手,即使到天亮才說晚安,也樂不思蜀,但身體付出的代價可不少!如何健康出招,避免三害帶來的危機,並調理耗損的身心?
2017-05-09

想吃大餐,怎麼顧好身材

天氣冷,特別讓人想多吃一點,補充熱量,但又怕身材走樣,在香噴噴的美食與窈窕身材間,怎麼取捨?
2017-05-09

去除腳臭大作戰

宏旭長期以來都有腳臭的困擾,每到需要脫鞋的場所就開始緊張不安,擔心旁人聞到腳臭而尷尬。究竟腳臭能不能根治?網路偏方到底有沒有效?
2017-05-09

中天新聞台主播洪淑芬》工作再忙,也要呵護健康愛自己

除了要和時間賽跑,為了播報晨間新聞,中天新聞台主播洪淑芬還得半夜3點就出門到公司準備新聞資料,常要配合播報時間調整生活作息的她,曾以為犒賞辛苦的最好禮物是SPA按摩,可是,在慢慢調整生活起居、飲食習慣,身心從中獲得最大受益與滿足後,她瞭解到,原來最棒的禮物是——健康。
2017-05-09

明星私房減肥法,該不該跟

蜂蜜葡萄糖減肥法、溫開水減肥法、蘋果減肥法……當飲食減重法的花樣愈來愈多時,需要減肥的人反而莫衷一是,到底該如何做才能減得健康,不傷身?
2017-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