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草莓",共有7筆資料

到大湖採草莓前必看的6個注意事項!

每年12月到隔年4月就是許多人期待已久的草莓季,除了便利商店推出的各類草莓季商品以外,許多民眾也很喜歡自己到草莓園摘採,不管是洗乾淨後直接吃、或是沾煉乳食用,甚至拿回家做成果醬或草莓牛奶,都很美味!加上因為是在產地自己採草莓,所以價錢也比較便宜,還可以自己選看起來比較新鮮的。究竟採草莓時,該注意什麼?本文告訴您採草莓的眉角,讓您第一次採草莓就上手!
2019-02-22

千禧世代,憂鬱比例高!原因出在……

還以為Y世代(千禧世代)年輕人都是草莓族嗎?一項研究可能顛覆你的想像!根據一篇2018年1月發表於《心理學公報期刊》的研究指出,Y世代的年輕人處在比十年前更高的憂鬱、焦慮和自殺意念水平中,而這可能不是因為抗壓力差和嬌生慣養導致,而是與Y世代年輕人追求完美的特性有關。
2018-03-14

粉刺怎麼消?粉刺機值得購入嗎?

粉刺好多,都不敢和人近距離接觸,甚至不敢素顏出門,就怕人看到臉上滿滿的粉刺!為什麼別人都不太長粉刺,我的粉刺卻一直冒?市面上的粉刺棒、粉刺貼都用過了,一下就長出來,常常使用會不會傷皮膚?熱銷的粉刺機會不會清得比較徹底呢?想要跟粉刺、草莓鼻說掰掰,這篇健康懶人包一定要看!
2017-09-14

水果小學堂,你答對幾題?

「應酬後,吃點草莓可解酒?從小給孩子吃奇異果,營養吸收更好?腎臟病患不宜吃楊桃,但醃過的無妨?便祕時吃香蕉助排便……」哪些觀念正確?哪些是以訛傳訛?由專家一一抽絲剝繭、釐清問題點。
2017-05-10

熱銷粉刺機值得購入嗎?

尾牙抽獎粉刺機超受OL歡迎,不少網友也自拍試用影片分享,清出一坨粉刺後,皮膚變得更細緻,讓愛美的女生心癢癢。粉刺機,你我需要嗎?處理粉刺是很多人的困擾,以往是用雙手擠,後來出現粉刺棒、妙鼻貼等產品協助清理,如今廠商又推出粉刺機,號稱更有效,但真的是這樣嗎?可是一台機器也不便宜,值得購入嗎?粉刺機會不會讓毛孔變粗大啊?快讓皮膚科醫師告訴你!
2017-04-30

甩掉粉刺,和草莓鼻說Bye-Bye!

總是有擠不完的鼻頭粉刺嗎?與人近距離接觸擔心別人盯著你的草莓鼻?清除粉刺的清潔面膜、角質霜,哪種效果好?跟著專家建議,一起擺脫草莓鼻!
2017-03-21

到大湖採草莓,嘗桂竹筍

一想到大湖鄉,就讓人想起草莓的味道。其實,大湖鄉除了好吃的草莓外,桂竹筍也很有味;大湖鄉的桂竹筍,運用創意,炒出不一樣的客家風情。
2004-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