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荷蘭",共有5筆資料

荷蘭「綠心」計畫

荷蘭為了保護綠地,在二戰後執行國土計畫,規劃「綠心」農業都市……
2019-03-01

風車的世界:荷蘭的創意之旅

荷蘭全境超過三分之一低於海平面,所以運河航行發達、極為便利,運費也相對低廉。荷蘭是「花的世界」、「單車的世界」,也是「風車的世界」,每年有上千萬以上的外國遊客到訪,締造驚人的觀光業績……
2017-10-05

海運樞紐,巧思建築的「鹿特丹」

鹿特丹是荷蘭第二大城市,是歐洲最大的海港,也是藝術之都……
2017-09-06

寬容開放的荷蘭

荷蘭有全世界最大的花卉交易市場、全球最美的書店,還有極度開放的社會風氣……荷蘭人喜愛在居家窗臺或門前空地蒔花弄草,公園裡常可見到一望無際的鬱金香恣意綻放,上百萬朵的球莖花卉爭奇鬥豔,更有世界最大的鮮花交易市場。荷蘭獨一無二的水上花市長500公尺,成排花店佇立在運河的船屋上,店家販售方便攜帶的球莖種子,深受各國觀光客歡迎。
2017-08-02

造就綠色奇蹟的荷蘭

荷蘭,這個位於歐洲西北部的創意國度,素以風車、木鞋、運河、鬱金香、單車、乳酪等多元意象著稱,其豐富的綠建築、綠生活造就出綠色奇蹟,舉世驚豔!荷蘭(Nederland)正式的國名是尼德蘭王國(荷蘭語:Koninkrijk der Nederlanden,其中Nederlanden表示「低地」之意),在16世紀之前是西班牙的屬地,當時荷蘭人口只有100多萬,曾極力反抗,大小戰爭持續數10年,仍脫離不了被海權強國統治的牢籠。
2017-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