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蔓越莓",共有4筆資料

搶不到衛生紙,用免治馬桶就好?小心使用不當,易造成尿路感染!

受到國際紙漿價格持續飆高影響,民生物品「衛生紙」醞釀喊漲!不少量販通路都已陸續接獲各大衛生紙廠牌的通知,最快預計3月中後就會調漲,漲幅高達10~30%,也因此這幾天全台都吹起一股搶購囤貨潮,甚至還有量販業者一個晚上就賣了一千多箱的衛生紙。有網友預言,在這波「衛生紙之亂」後,為了減少衛生紙的消耗量,「免治馬桶」應該會成為下一個熱門商品!但你知道嗎?女性在使用免治馬桶時,如果沒有調整好水柱沖洗角度,就會增加泌尿道感染的機會,嚴重的話,甚至會造成骨盆腔發炎!
2018-03-01

喝啤酒、蔓越莓汁,有助預防結石?

腎結石是國人最好發的腎臟疾病榜首,大約每10位國人,就有1位罹患腎結石。網路謠傳,喝啤酒、汽水、蔓越莓汁能預防結石,真的嗎?
2017-03-28

想降膽固醇、預防心臟病,紅麴,納豆,大蒜,藍莓等7大護心食物如何吃

天氣忽冷忽熱,對心血管疾病患者來說是一大負擔,想要遠離心臟病,不少報導推薦補充可降膽固醇、防止動脈硬化的紅麴菌素K、納豆激酶、大蒜、蔓越莓、藍莓、綠茶、花茶、山楂……這些食物真能護心嗎?食用時要注意什麼?
2017-03-21

維他命補過頭,恐增罹癌風險

根據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2013年統計,台灣人一年吃掉的保健食品達1095億元,可蓋1.5棟台北101大樓。但保健食品不是人人適宜,更不是多多益善,多項研究顯示,過量攝取維他命可能增加罹癌風險!
2017-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