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蔡依林",共有6筆資料

一千個班級與蔡依林同步秀 「我拒菸,我驕傲」創意照

據國健署調查,高中職學生吸菸率從十年前的14.8%,降到現在的8%,但這十年,電子煙吸食率卻從零直升到3.4%。同時,2019年民眾透過董氏基金會檢舉的違法販售電子煙案件,竟超過8,000件。
2020-01-20

「拒菸Jolin」再出招!號召班級師生「我拒菸,我驕傲」集體創意表態

時尚天后蔡依林再出招,邀請師生12月底前上「我拒菸,我驕傲」網站,參加班級創意表態,運用校園內「我拒菸,我驕傲」布條、立牌、海報等文宣,上傳「大合照」或「短片」,就有機會爭取由「和碩集團」提供的班級獎學金,共45個班級名額!
2019-12-06

「拒菸Jolin」臉書抽獎活動開跑,分享按讚就抽蔡依林簽名CD

美國政府今再公布電子煙相關肺部傷害(EVALI)疫情,通報病例一週再添284人,達到1888人,已造成37人死亡,且疫情仍然持續延燒中。
2019-11-01

拒菸大使蔡依林高呼:「我拒菸,我驕傲~所有菸品都Get Out!」

為對抗新興菸品的來勢洶洶及快速入侵校園的險境,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與董氏基金會聯手,推出Jolin「我拒菸,我驕傲~所有菸品都 Get Out!」系列文宣及宣導短片(jolin.e-quit.org),直接進入四千多所校園。
2019-10-23

4招做對瑜伽姿勢,遠離運動傷害

女星蔡依林曾為了表演結合瑜伽的舞蹈,拚命練習抬腿、折腰、練平衡,數次累得腳抽筋……你也為了健康拚命練瑜伽,練完卻渾身痠痛嗎?下回做瑜伽時,不妨先打量姿勢正確了嗎?配合身體情況,正確伸展,才能發揮瑜伽效用,遠離運動傷害。
2018-08-12

小學生也想當「Youtuber」!當孩子模仿「網紅」,言行脫序無法分辨是非時,父母該如何溝通?

​隨著網路發達,小學生玩的不再只是小火車,看的不再只是電視、電影;問起夢想,也不再只是當總統、明星,而是「想當Youtuber」。近幾個月,也有不少國小生開始模仿點擊率高的當紅Youtuber,拍攝玩具開箱影片、VLOG等,在網路分享後引起一陣熱議。有人認為從小便學習如何拍影片不是件壞事,但當YouTube上亂象橫生,高點擊率的當紅Youtuber為了點閱率,拍出丟擲刀槍、在外國地鐵奔跑等危險內容的時候,不少孩子觀看時無法分辨是非,對於Youtuber脫序的行為不但認同,甚至還認為「很酷」。面對這些似是而非卻又無法可管的狀況,父母應該怎麼辦?
2017-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