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蔬食",共有6筆資料

降中風風險!快將30種零膽固醇的未來食物入菜降血脂、抗衰老!

想降血脂、降膽固醇、增進腸道健康、抗衰老嗎?營養師嚴選台灣在地「30種未來食物」,教你如何將這些高營養價值的蔬菜、全穀雜糧、豆類、堅果與種子等植物性食物融入三餐,降低心血管疾病及中風風險!
2022-08-03

簡易4蔬食,懶人也享瘦

妳是否為了禦寒補身,一整個冬天吃吃喝喝,體重增加不少?轉眼間春回大地,不能再靠厚重的衣物掩飾身材,想讓體態更輕盈,當然得趕緊調整飲食習慣,《大家健康》特別推薦4道美味的瘦身蔬食,想減重不必辛苦挨餓,用對方法烹煮食物,每一口都吃出窈窕曲線!
2019-01-01

素食族的健康饗宴

近年來,隨著健康意識抬頭,國內外素食人口愈來愈多,坊間素食餐館也一間接著一間林立。素食風潮日益興盛,民眾除了考慮要不要加入素食一族外,更關心如何健康吃素;也有不少人擔心,長期吃素是否會吃得面黃肌瘦、體弱無力?
2017-11-04

有食力,無論什麼年齡都受用的「樂齡美食」!

如果一本蔬食食譜書,能教你簡單入門,讓平時不太會做菜的人都能輕鬆上手,那《蔬食好料理》絕對可以!它在2015年3月由《大家健康》雜誌與黎華老師合作出版,成了該年度書店的暢銷書,至今仍有迴響,接續有不少讀者催促,會有第二本嗎?期待有不一樣的食譜可參考。
2017-10-13

【台北中山捷運站美食】吃素也能很時尚!井町日式蔬食料理

吃素真的會帶來好運!這可不是空穴來風,而是我實際體驗、見證的心得。周圍的朋友都知道,這幾年我還滿常進行「這陣子不吃肉」模式,若維持好一陣子不吃肉類,包括不吃海鮮,那陣子,不只脾氣格外好、皮膚好,居然連人緣也會好,運氣也變得lucky,做事情也格外順利!
2017-09-27

愛上蔬食,紓壓忘憂

「智慧糕」、「翠綠炒香菇」、「醋溜土豆絲」、「忘憂排骨湯」,外加「紅薯薏仁甜品」……。出書編輯已近完成,為寫後記,重複瀏覽一道道菜色,不禁開始品點其中喜歡的美味料理
2015-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