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蜜蠟",共有3筆資料

除毛法比較!雷射、蜜蠟、熱蠟、日式無痛除毛,哪個效果持久?

一到夏天,穿無袖上衣、泳裝的機會變多,不少女孩們煩惱「除毛」問題,想完美過夏天,前置作業很重要!不過除毛方式繁多,包含雷射、蜜蠟、熱蠟、除毛膏和刮刀,哪個不痛又省事?效果最一勞永逸?來看看皮膚科醫師的建議!
2021-07-26

夏天戲水穿比基尼不尷尬!私密處除毛、比基尼線除毛全攻略

炎炎夏日,想穿上比基尼衝向海邊清涼戲水,但卻得時時擔心私密處不小心竄出毛髮跟大家Say Hello?想大秀身材、以光滑細緻的肌膚示人,自己在家除毛OK嗎?該注意什麼?關於私密處除毛是否有可以一勞永逸的方法?髮拉儷美學植髮暨皮膚科診所院長蔡宗樺就多種常見除毛方式一一分析,並解答大家最關心的疑慮,讓你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美麗一夏!
2020-06-29

DIY除毛,哪種方法最徹底?

電影《色.戒》女主角湯唯因要符合三○年代的上海背景,特地留腋毛入鏡。然而,數年前女星茱莉亞蘿勃茲在公共場合露出腋毛,媒體卻笑謔其無禮。受西方影響,除毛觀念在國內根深蒂固,到底哪種DIY除毛法,最徹底有效?
2017-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