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血管硬化",共有5筆資料

9大飲食法,提升心血管防禦力

冬季溫度下降,對有心血管疾病的人而言,更要提防心肌梗塞及腦中風的威脅。9大飲食建議從生活實踐做起,助你改善血液循環,提高心血管對低溫的耐受度。
2017-04-18

避免吃進中風,血管健康的完美飲食計畫

人每天都要進食以維持身體所需,但吃下肚的東西,是營養補給還是健康威脅?想讓血管年輕有彈性、遠離中風威脅,飲食絕對能幫上忙!快依專家的提醒,改正錯誤的飲食習慣,外食或聚餐時,更要懂得避開危險的地雷,聰明點餐!
2017-03-17

當心7大中風危險因子,別讓自己成為未爆彈

據統計,全球每6個人中就有1人,在一生中會面臨中風威脅,中風也高居國人十大死因第三名。不想中風後,肢體偏癱、行動困難才來懊悔,對於中風的7大危險因子,都要保持警覺!
2017-03-17

防心臟病,別被飲食迷思誤導了

心臟不好時,可能會有朋友熱心提供「吃素不會得心臟病」、「吃心補心」的飲食建議,但真是如此嗎?小心,千萬不要被迷思牽著走!
2017-03-15

反式脂肪和銅葉綠素,一樣可怕

食品添加物百百種,到底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如同之前鬧得沸沸揚揚的「銅葉綠素」,專家提醒,常添加在食品中的「反式脂肪」,也是健康的隱形殺手!
20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