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行銷",共有12筆資料

菸商對超商工讀生行銷加熱菸 台灣拒菸聯盟:應依法裁罰5千萬元!

台灣目前禁止電子煙且未核准加熱菸,然家長投訴菸草公司借某便利商店展示會對大學或高中職工讀生行銷加熱菸,家長不願孩子打工卻被菸商吸收成加熱菸支持者或使用者!台灣拒菸聯盟痛批菸商違法廣告未審核過的加熱菸,應依法處最高5千萬罰款。
2024-03-13

跨國菸草公司專門針對亞洲女性行銷菸品

東南亞菸害防制聯盟(SEATCA)發表專文警告,跨國菸草公司特別針對亞洲女性訂定菸品行銷策略。SEATCA指出,根據菸草公司內部文件顯示,為了開發更多吸菸人口,菸草公司用獨立、精緻、魅力、浪漫、樂趣等主題,透過品牌行銷和精緻圖像的包裝,誘使更多女性及青少女接觸菸品,特別是在中低收入的開發中國家,不僅推出具有新形象的紙菸品牌,在菸內放入晶球、添加更多花果香料,甚至以「吸菸控制體重」等錯誤訊息誤導及模糊菸害事實,吸引更多年輕女性開始吸菸,企圖開發新市場獲取更多利益。
2019-03-27

水需要加味嗎?

加味水標榜的是水中加了營養多多,實際上,它是一種冠上水字的飲料,比水多糖多負擔。 在健康與環保意識的抬頭下,水飲料市場逐年成長,以 88年為例,成長率高達 22.5%;整個年度,飲料市場共推出 385項新產品,包裝飲用水佔其中的 113件;而在包裝飲用水百件以上的新產品中,又以加味水產品佔了 85項,佔 75.22%之強。
2018-04-11

第九屆菸害防制交流研討會,兩岸四地結盟力抗菸商行銷

吸菸為全球主要可預防性死因,世界衛生組織(WHO)最新報告指出,雖然自2007年以來,全球對於吸菸危害的政策警告及限制增加了3倍,但菸商持續積極行銷、開發新興菸品反制,每年仍奪走700萬人命。WHO呼籲各國政府落實《菸草控制框架公約》搶救生命,兩岸四地菸害防制交流平台也因應而生。
2017-08-02

104人力銀行行銷總監邱文仁》5個轉念,讓我工作有效率又愉快

7年前,104人力銀行行銷總監邱文仁的工作量是目前的一半,可是,凡事要求完美且事必躬親,令當時的她「壓力大到喘不過氣」。直到健康亮起紅燈,她開始覺得自己「需要改變」,在個性與處事上,她做了哪些調整,讓現在的自己「有效率又愉快」?
2017-06-02

用文化,行銷台灣

文化是一個國家的根,一個國家的強弱不在於軍事實力,而在於文化實力的展現……
2017-04-25

開店圓夢,傳遞冰淇淋的幸福味!

​冰淇淋,成人世界的幸福藍調;孩童國度的浪漫情懷。小雪人冰工坊,一個不想長大的女孩,用心完成的綺麗異想。儘管創業的路途,跌跌撞撞,仍不改她選擇走這條路的堅持,相信冰淇淋給她的回報永遠是無可形容的甜美……
2017-03-30

菸商的行銷詭計

菸商透過掛羊頭賣狗肉的行銷策略,巧妙地將吸菸與青少年所渴望的形象劃上等號,為了自己的健康,您怎能不看清楚包裝下的真面目呢?青少年的吸菸問題,一直是各國政府深感頭痛的社會問題之一。造成青少年吸菸的原因很多,如果父母,親人或同儕團體都吸菸,或是家庭狀況屬於單親、低收入戶家庭,來自這些成長背景的青少年成為癮君子的可能性就大增。
2017-03-21

送給自己一隻「魔法鉛筆」!

「魔法鉛筆」某個程度而言,像是阿拉丁神燈裡的精靈吧!可以完成願望。這是兩年前的一次拜年聚會,賴東明董事長與我分享的一個神奇故事。
2013-02-05

全國電子總經理蔡振豪》感動行銷就要做到

5年前,蔡振豪開了「五四三」的處方給全國電子,敢拚敢衝的強勢作風,讓25年的老店浴火重生。他不僅在經營上對症下藥,面對工作瓶頸,亦以改造企業的效率從坐禪、題詩、作畫中,重新整頓自己的身心靈。「全國電子,就感心A!」,以「感動行銷」一戰成名的全國電子,推出「保證最便宜」、「買貴退差價」的價格策略,加上全國電子總經理蔡振豪以獨特的「五有原則、四種表情、三大心法」管理哲學,重新塑造企業倫理,果然成功地再造全國電子品牌形象。
2005-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