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衛生棉條",共有4筆資料

月亮杯、衛生棉條是什麼?好用嗎?需要注意什麼

炎熱的夏天,當經期來臨,不只要忍受衛生棉的悶熱,還要隨時提防外漏的情況,令不少人苦擾,因此標榜能減低經血漏出的月亮杯和衛生棉條,受到青睞。不過,有些人長時間未更換,反而增高私密處感染的機會。到底這些衛生用品的優缺點為何?使用上要注意什麼,才能用得安心?
2021-07-14

私密處紅腫發癢,避免泌尿道發炎,妳該這樣做…

許多女性不畏豔陽,身穿比基尼,至海邊、沙灘戲水消暑、展現好身材,上岸後未即時妥善處理,導致陰道細菌感染、發炎的案例增多。或者習慣穿著緊身貼腿的褲子,當心這樣長時間悶著,讓私密處悶出病來!女性私密處如何保養?生理期來選擇棉條比較不容易感染嗎?生理用品又該如何保存?本篇健康懶人包與妳分享。
2017-09-20

預防私密紅腫發癢、感染,你用護墊、衛生棉條、生理褲的方法對嗎?

「用溫和清潔液清洗陰部,殺菌又衛生?」「衛生棉條『凍』更久,省著用不需常換?」……呵護私密部位的方法五花八門,女人可得耐心做功課,才能真正呵護私處。
2017-05-11

不想泌尿道感染,用衛生棉條比較好嗎?

當經期遇上潮濕悶熱的氣候,使用衛生棉總是感覺濕濕悶悶,走起路來會磨擦又卡卡的,甚至要擔心會不會外漏?最近衛生用品架上多了很多棉條的選項,棉條該怎麼使用?會不會反而容易感染呢?
2017-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