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表現",共有10筆資料

更年期不適恐影響工作表現,4招讓職場更友善

研究顯示,更年期可能成為女性提早退休的重要因素,平均退休年齡比男性提早了7.4年。透過理解與干預措施,職場與雇主可幫助更年期的職業婦女與更年期不適共處,持續在工作上發揮。
2024-03-05

適度壓力會讓表現更好嗎?想解決問題,6個辦法幫助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承受些許壓力可以使人們表現得更好」的觀念已經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然而,一項發表於《大腦皮質期刊》的研究指出,即使是輕微的壓力也可能傷害許多人的執行功能,例如:自我控制、集中注意力、工作記憶和問題解決等心智技能。
2021-05-27

沒有約會的青少年,比較不憂鬱?

根據一項發表於《學校健康期刊》的研究指出,沒有戀愛關係(沒有約會)的青少年有良好的社交能力、較不憂鬱,且表現得比有約會的同儕更好。
2019-11-19

「吸氨氣」可提升運動表現?從2018世足賽,俄羅斯踢出佳績的祕密武器談起!

2018世界盃足球賽,俄羅斯確實是本屆最大的黑馬,先在16強賽,擊退賽前奪冠熱門的西班牙,闖進相隔48年,再次晉級的8強賽,與克羅埃西亞逼和,踢到加時賽,要不是最後PK戰中,不幸落敗,否則還可能踢進4強。而俄羅斯球員這次有非凡的表現,除了地主球迷的支持外,近日有德國媒體爆料,俄羅斯球員疑似靠著吸氨氣來提升場上運動表現,究竟吸氨氣算不算作弊?會不會影響健康呢?
2018-07-11

父母罹患憂鬱症,影響孩子學習表現

當孩子的學習表現不好,或許是父母情緒影響,根據一項發表於2016年2月<美國醫學會精神醫學期刊>的瑞典研究指出,父母親其中一方曾被診斷出憂鬱症的瑞典青少年學習成績較低。
2018-06-08

健康的生活習慣會增進學業表現

新的研究顯示:健康的飲食、充足的睡眠及身體健康,對學業成績有重要的影響。
2018-05-16

鼓勵孩子從事有氧運動,有助於學業表現

毫無疑問,在成長階段持續運動有益於一輩子的身心健康。有證據顯示:運動對大腦的健康和學業表現非常重要。
2018-03-13

不想被劈腿,看穿情人出軌的徵兆

另一半是否外遇,往往有跡可循,如何提早察覺,讓專家告訴你!
2017-04-06

不要在朋友面前丟我的臉

青春期的孩子很在意父母的形象,尤其深怕父母會在同儕面前出醜丟臉,其實只要讓他實際參與父母在外的各項表現,相信他會和父母站在同一條線。清晨樂樂一面刷牙,一面口齒不清地問:「媽,妳的演講題目想好了沒有?」 唉,這小子好煩人耶!昨晚睡覺前才問過,今早一張開眼又問,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2017-03-21

父母罹患憂鬱症,可能影響孩子學業表現

<美國醫學會精神醫學期刊>的瑞典研究指出,父母親其中一方曾被診斷出憂鬱症的瑞典青少年學習成績較低。
2017-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