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西班牙",共有8筆資料

不想買到萊豬,冷藏、冷凍豬雞牛肉怎麼選?

選購冷凍豬肉吃到「萊豬」機率比較高嗎?冷凍食材鮮度OK嗎,該如何挑選冷凍肉品呢?大家常說買肉要尚青,買冷藏肉是否比較好?專家說,常見的冷藏肉不一定是冷藏的,也有可能是冷凍後解凍的。
2021-02-24

從建築鬼才高第:認識一座城市的美

高第是西班牙的偉大建築師,他終生未婚,全力在工作上,聖家堂是他最偉大的作品,桂爾公園的設計也是一絕,到巴塞隆納來,一定要看他的建築作品。
2017-03-14

光與影的人生

我喜歡攝影光影變化的氛圍,攝影洗滌了我的心靈,也開拓了我的人生……
2017-03-14

走進文化古都:托雷多

西班牙的古都托雷多,保有許多古城古建築群,這些古建築保有完整的哥德式、摩爾式、巴洛克式等風貌,也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2017-03-07

夢幻西班牙

摩爾人(北非的阿拉伯人)在八世紀以後進入西班牙,統治近七、八百年,直到1492年,西班牙女王伊莎貝拉驅逐摩爾人,光復了西班牙,發展出輝煌的殖民地統治時期,在多元文化交織下,西班牙充滿著奇幻色彩。
2017-03-07

西班牙的騎士精神

《唐.吉訶德》是西班牙作家塞凡提斯在一六○五年和一六一五年 分兩部分出版的小說,是世界文學的瑰寶之一, 這部小說原本是打算對當時流行的騎士文學進行反諷, 但經過時代演變,現在唐.吉訶德漸漸成為 「逐夢者」新形象,就像西班牙的歷史歷經 多個文化時期的衝擊與變化……
2017-03-07

安達魯西亞才是西班牙的象徵

安達魯西亞位在西班牙南方,摩爾人曾統治過這地方,所以這裡有許多摩爾式的建築物……
2017-02-28

實踐大學、董氏基金會董事長謝孟雄》人文歷史,讓旅遊變得不一樣!

認識謝孟雄的人,總被他聊不完的文化歷史和精彩的旅遊趣事所吸引。這些年,他在實踐大學講述文化史,因為造訪旅遊過100多個國家,到過許多文明古國,加上他是攝影專家,豐富的照片運用在課堂上,讓學生聽得津津有味……
2014-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