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規定",共有5筆資料

2020新冠肺炎口罩購買、旅遊警示、機場返家規定,一次搞懂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您是否對它仍有疑惑,疫情爆發至今,台灣實施了哪些防疫措施?「新冠肺炎」「流感」、和「一般感冒」,如何分辨與防範? 有哪些治療的進展?哪些國家是疫區,最好避免前往?若從中港澳、南韓、義大利及伊朗等地返國,要遵守哪些規定?本篇整理關於新冠肺炎的新訊息,讓您更了解如何應對。​(報導更新:2020/3/5)。
2020-03-04

「微甜」不等於「微糖」,別被誤導愈喝愈胖!

董氏基金會2019年初調查發現,許多市售產品包裝上會標示「微甜」、「低甜度」等字樣,但其所含糖量卻可能比想像中來得高,幾乎都超過政府規範中「微糖」、「低糖」的標準!根據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包裝食品營養宣稱應遵行事項》規範,產品如果在包裝上標示「微糖」、「低糖」時,固態和半固體產品每100克含糖量應小於5克、飲品每100毫升含糖量應小於2.5克。
2019-11-12

長途搭飛機如何保濕?飛行超過3小時必懂機艙保養抗乾燥祕訣!

撒哈拉沙漠平均空氣濕度是25%,而機艙內的空氣濕度只介於15~25%,缺水狀態最直接反映在皮膚上。有搭過飛機的人會發現,每次下飛機後,臉色容易充滿倦容、皮膚暗沉乾燥,像枯萎的花朵,讓想拍美照的心情大打折扣。究竟離開地球表面,在飛機上該如何保養才到位?本文專訪皮膚科醫師,教你出國旅行必學的飛機上保養祕訣,讓你飛抵國外的瞬間,也能拍照打卡發臉書ig、瞬間留下美美的紀念。
2019-09-12

2019新規定,元旦新制上路懶人包

一年又要結束了,在明年2019年元旦開始,政府機關有什麼新規定或措施呢?交通方面,想買新機車,記得挑選有ABS功能車款,安全有保障;檢舉達人要注意,檢舉改實名制囉!在財政方面,到銀行無摺存款,強制規定須留下存款人資料,而今年納稅規定也有許多調整之處;菜籃族買醬油,增加新的標示方法讓你參考選購。為了自身的權益,以上新法規請看本篇詳細說明。
2018-12-10

探病的禁忌

中國人重情重禮,一聽到親友住院, 總是急忙拎著大包小包禮品前往探視, 不過探病也是一門學問,不小心可能會造成病人不便, 合宜的禮節、禮品才能讓病人倍感窩心,且發揮實質功效。 「人吃五穀雜糧,難保不會生病。」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加上飲食西化,造成營養失衡;長期使用電腦、運動不足;還有意外事故頻傳,造成各大醫院人滿為患,甚至是一床難求。
2018-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