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親密關係",共有5筆資料

用吃的讓私密處「自體發香」!影響私密處味道的10大食物

發生親密關係時,若私密處散發異味,不僅尷尬,還有可能讓對方興致缺缺!事實上,不只衛生習慣會影響私密處味道,飲食也是一大關鍵!網路上也因此出現許多飲食偏方,包括吃鳳梨或柑橘類水果能讓私密處變香甜,但吃太多肉或蘑菇,則會變「重鹹」、讓私密處變臭,到底是不是真的?本文專訪婦產科醫師,並列出十個有可能影響私密處味道的食物,一起來看看吧!
2019-12-19

法律如何幫助我的孩子,離開恐怖情人

為了因應恐怖情人的問題,《家庭暴力防治法》多次修正。並在2007年把「同居關係」納入《家暴法》內,2015年新增「恐怖情人條款」,只要遭受肢體或精神暴力,都可以向法院聲請保護令,並尋求相關單位的協助與保護。沒有人會希望自己或家人遇到恐怖情人,但假如不幸碰到,可以向哪些單位尋求協助?除了申請保護令,還有什麼具體幫助?
2019-10-17

給孩子一個愛的抱抱

不久前,電視畫面不斷播放一名2歲小女孩, 因單親爸爸無暇照顧,拜託鄰居以吊籠送早餐的新聞, 沒有親人的愛與陪伴,小女孩的語言與認知發展遲緩……
2018-12-20

走不出失戀、分手的低潮,學校諮商輔導中心能協助什麼?又該怎麼陪伴他走出憂鬱?

今年大二的允菲自從分手後,一直走不出被劈腿的陰影,尤其聽聞前男友和系上學姊在一起後,便日日以淚洗面、難以入眠。姊妹淘巧雯看了擔心不已,主動向學校諮輔中心的輔導老師尋求協助,後來,允菲在巧雯的陪伴下,每週固定到諮輔中心報到,終於逐漸走出失戀陰霾……
2018-05-02

常滑手機讓伴侶感覺被冷落,影響親密關係

人們通常認為短暫使用手機,對於伴侶間每天的互動不會有嚴重的影響。然而,研究發現,在與伴侶相處的時刻,愈常使用手機者,另一半對關係愈不滿意。而被破壞的親密關係,也增高憂鬱症風險。
2018-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