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護心食物",共有2筆資料

金三角打造健康「心」生活

​想要護心,生活、飲食、運動缺一不可,三管齊下才能為健康「心」生活奠下扎實根基。不管你是否罹患心臟病,護心之路都非一蹴可幾,生活上的保養之道,必須自己落實,想要過得更自在舒適,不妨聽聽專家的建議。心臟病高危險群或心臟病患者相當關心的問題是,如何享受性生活?振興復健醫學中心復健科主任劉復康舉日本的統計數據說明,心臟病患者因為夫妻性生活而致命者約有1%,如果性生活採取簡單不太費力氣的姿勢,心臟的負荷約為每小時跑6公里的運動量,所以心臟病患者多能保有正常的性生活。
2018-04-18

想降膽固醇、預防心臟病,紅麴,納豆,大蒜,藍莓等7大護心食物如何吃

天氣忽冷忽熱,對心血管疾病患者來說是一大負擔,想要遠離心臟病,不少報導推薦補充可降膽固醇、防止動脈硬化的紅麴菌素K、納豆激酶、大蒜、蔓越莓、藍莓、綠茶、花茶、山楂……這些食物真能護心嗎?食用時要注意什麼?
201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