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變大",共有7筆資料

小腹突然變大、變硬是癌症前兆?小心這幾種肌瘤、腺瘤情況需摘除子宮

假如子宮有惡性腫瘤,患者通常會很擔心要拿掉子宮;不過醫生解釋,目前治療肌瘤、腺瘤方法很多,仍需個別評估。
2020-12-03

團隊運動可改變孩子大腦,減少憂鬱

最新一篇發表於《生物精神醫學:認知神經科學和神經影像學》期刊的研究指出,在9~11歲男孩中,參與團隊運動與較大的海馬迴體積以及較少的憂鬱症有關。尤其對於參與有組織的體育活動,例如:學校團隊、非學校聯盟或常規課程,而不是非正式體育活動的兒童身上來說更是明顯。
2019-08-27

霸凌會改變大腦結構,增加心理健康的風險

一項發表於《分子精神病學》期刊的最新研究指出,經常遭受霸凌的青少年可能會導致大腦結構改變,增加罹患精神疾病的機會。
2019-03-10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敏英割雙眼皮的「迷人電眼」,適合妳嗎?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自開播以來就一直擁有亮眼成績,不只收視屢創新高,話題性方面也得到了六周連續第一,可說是許多觀眾每週的精神糧食。劇中飾演金秘書的朴敏英因為氣質清新、笑容可掬,被封為「氧氣女星」,而她本人先前也曾公開坦承在臉上動過刀,率真坦蕩的風格獲得不少粉絲讚賞,是韓國公認的人工美女。若要說朴敏英整形前後差最多的地方,恐怕就是從細小、無神的單眼皮變成迷人電眼,讓許多對自己眼型不滿意的民眾燃起希望,想要透過割雙眼皮、開眼頭來讓自己的眼睛更漂亮,但醫師提醒,雙眼皮手術並非每個人都適合!
2018-07-20

透視疼痛,不讓小痛變大病

還在把止痛藥往嘴巴裡送嗎?胸痛可能是心絞痛,但也可能是肋膜發炎或胃食道逆流。別忽略小疼痛代表的警訊,讓健康更有保障!
2017-05-09

省很大!5招讓小錢變大錢

歷經金融海嘯衝擊,許多人的消費習慣重新洗牌。在省到即賺到的前提下,有人減少上餐館的次數,或以沖泡式取代現磨咖啡,還能怎麼從生活中節流,讓小錢變大錢?
2017-05-05

腹部肥胖好困擾?更年期婦女如何甩油

面對更年期到來,望著自己逐年增厚的游泳圈,即便努力控制飲食,還是無法找回以往令人欣羨的腰身嗎?想要瘦肚子,做家事或補充營養食品,可幫助身體代謝嗎?更年期肥胖,到底該如何消滅頑固脂肪?
2017-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