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變臉",共有3筆資料

想要打造明星臉,臉部整形手術知多少?

變臉可能嗎?假如想要擁有迷人的雙眼、小而俏的鼻形、瓜子臉...,哪些整形技術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 最近台灣一把火引燃變臉(Face off)話題,不少人懷疑:「可以做到嗎?」國泰醫院美容整型外科主治醫師李建智表示,英國曾做過類似手術,但僅屬於實驗階段,由於目前全世界進行細微組織手術的技術還不成熟,充其量像「換面具」,無法達到表情豐富的效果。 變臉的話題,其實也點出台灣多數人對整形美容的嚮往與迷思,尤其是臉部整形。
2018-03-21

戴牙套會改變臉型嗎?整牙前必知的3件事

擁有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和小巧的瓜子臉,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事。愈來愈多藝人,包括Angelababy、林心如、小S等,聲稱自己變美的祕訣是戴牙套。到底戴牙套是否真的那麼神?不僅能改善一口亂牙、還能讓臉變小、下巴變尖?在邁入牙齒矯正的辛苦歷程之前,你得先搞懂這些事……15歲的小女兒終於願意戴牙套做齒顎矯正,曉莉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來,不用擔心女兒一口亂牙會讓人際關係變差。3年前,小女兒怕醜、怕痛、怕拔牙、怕蛀牙,因而不願意戴牙套,一直到最近發現好同學卸下矯正器後,臉蛋變得有型,才決定接受齒顎矯正,以便改善臉型。
2017-06-29

除了變臉,還能怎樣找回青春?

永遠青春、美麗,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心願,本篇帶你深入瞭解外表看不出實際年齡的皮膚科醫師翁雯柔、中醫師劉桂蘭、前新聞主播陳月卿,看她們如何倒轉年齡、留住青春?
2017-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