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豐胸",共有9筆資料

豐胸食物+擴胸運動,中醫認證的罩杯升級美胸法!

擁有豐滿、漂亮的胸型,是很多女性追求的夢想。不過,有些人因先天遺傳,天生胸部就比較扁平,也可能青春期沒有好好調理體質,錯過黃金發育時期。不管哪一種原因,都可能經由後天調養讓胸部豐挺,趕快跟著中醫師的建議,學用豐胸食物與擴胸運動讓罩杯UP!
2021-09-29

挽救產後走山的胸部,雷射針灸、穴位按摩及豐胸茶飲來幫忙

很多產後媽媽會抱怨,因為懷孕或哺乳讓自己身材走樣或胸部變型,中醫師建議,可搭配雷射針灸、穴位按摩及豐胸茶飲,都有助於不夠豐滿或因生產變形的胸部,恢復傲人挺拔的美麗!
2021-08-24

豐胸吃出豐滿事業線,中醫推薦4茶飲

現代女性為了追求豐挺的胸型,穿魔術胸罩、按摩、運動、隆乳,無所不用其極。其實,除了靠外力豐胸,也可以藉由各種食補,由內而外調理出完美曲線!
2018-05-30

為了美麗,你願意付出多少?

衣著清涼的夏天,又進入整形美容的旺季,你會藉助外力,選擇整形手術,幫自己改頭換面嗎?外貌對你而言,有多重要?你願意為它付出多少代價?整形的成效與可能的後果,你都清楚了解? 媒體推波助瀾下,90年代吹起一股柔弱風,無論是明星、模特兒個個都骨瘦如材卻又凹凸有致,這樣的價值觀讓許多人產生身材方面的困擾,無時無刻不為減肥、豐胸、塑身而努力。再加上整形醫學及應用材料的不斷突破,民眾對於整形美容的接受度愈來愈高。整形美容簡直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然而,你可知道「整形」指的是什麼?
2018-03-21

用葛根粉取代太白粉,能豐胸、讓皮膚變光滑嗎?

女生愛漂亮,常會吃營養價值比較高的食物來調理身體,網路流傳葛根粉不僅能滋潤肌膚,增加皮膚光澤,還有豐胸的功效,讓乳房發育更好,使得不少女性為之瘋狂。其實,葛根粉終究是澱粉,營養師宋明樺提醒,葛根粉吃多了還是會對身體造成負擔,適量就好。以下就網路上常見的葛根粉功效,請營養師解析是否屬實?
2017-09-01

吃炸雞、青木瓜不能豐胸嗎?吃豬腳補充膠原蛋白,也是白忙一場?怎麼吃才能美膚又豐胸?

兒福聯盟調查,13~17歲青少女最在意自己的腿部線條、腰腹胖瘦和膚色白皙程度,同儕間還會互相比較胸部大小,只要胸部小,就會被嘲笑是「太平公主」、「飛機場」、「洗衣板」,到底想要胸部up up、皮膚變的水嫩有彈性,有什麼方法呢?吃青木瓜有效嗎?豬腳和雞皮可以補充膠原蛋白嗎?
2017-07-14

打破傳言,樂飲豆漿!

在我們的飲食生活中伴有許多黃豆製品,像黃豆、豆腐、豆漿、豆皮等。黃豆製品富含優質蛋白質,是素食者主要的蛋白質來源,另外,它也含有異黃酮素(植物性雌激素)、皂素和植物固醇等具保健功效的天然植物成分。國內外學者已將黃豆製品用於預防及治療高血壓、心臟血管疾病、糖尿病、動脈粥狀硬化、骨質疏鬆與認知功能障礙等疾病的研究。
2017-05-19

喝豆漿、牛奶就腹瀉,該如何改善?

早餐來一杯牛奶或豆漿,總是讓人感覺活力滿滿,但不少人喝了豆漿、牛奶之後,肚子會咕嚕咕嚕的,想要上廁所。該如何改善?台北郵政醫院營養師黃淑惠建議,喝豆漿會腸胃不適、胃脹氣的人,不妨改喝堅果糙米漿,一樣可以補充營養,攝取堅果裡的優質油脂。
2017-04-25

初經來臨前急著豐胸會長不高?6大豐胸穴道,擺脫「太平公主」封號

胸部是女性的第二特徵,前凸後翹是女人夢寐以求的身材。生活中要怎麼按摩穴道、做擴胸運動又要注意哪些眉角,才能讓胸部UP UP?
2017-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