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豬隊友",共有4筆資料

想找伴去旅行,千萬別當豬隊友

出國旅遊最怕旅伴意見不合,敗興而歸,尤其是親友自助旅行,常會變成考驗感情的時刻。本文列舉幾種讓人避之唯恐不及的「豬隊友」特質,提醒讀者,不要成為別人眼中的旅遊黑名單!當然,自己也要「找對人」一起旅行,才能為旅途留下美好回憶!
2018-07-02

慣老闆、菜鳥被人欺……,菜鳥職場溝通必學的技巧

暑假畢業季,預計今年有30萬名畢業生進入職場,許多準菜鳥進入找工作階段,根據《yes123求職網》調查,主管魔王們僅願意給予菜鳥2~3個月的職場適應期間,且有高達5成的公司,期望新鮮人能在3~6個月內,對公司有實質具體的貢獻。而準菜鳥在進入職場前,該注意哪些將會遇到的狀況呢?怎麼做才能在3~6個月內,對公司有實體的貢獻呢?當被破口大罵時,又應如何應對?
2017-08-27

什麼事讓上班族最感壓力?是遇到腦殘主管還是豬隊友?原來是……

許多畢業新鮮人投入職場或是轉職者進入新公司都會遇到「適應期」,除了適應公司文化、展開新的人際互動關係的壓力,業務上的壓力更是如影隨形,壓力雖是生活中必然發生,但是什麼事項讓上班族最感壓力?根據美國求職網站「CareerCast」2016年調查顯示,超過六成上班族表示自己工作壓力大,「工作中的不可預測性」為最大壓力源!
2017-07-20

你需要上抓狂管訓班?

職場是上班族最易滋生怒氣的園地,你常在辦公室大發雷霆,成了眾人閃避的暴走族?或是心中一把「番仔火」無處釋放,最後燒到自己或家人?別急著生氣,學會管理憤怒,是縱橫職場的致勝秘訣。
2017-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