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貓空",共有2筆資料

2020經典旅遊小鎮,北部這些景點你還沒去過?

2020年台灣經典小鎮日前公布,入選小鎮各具特色,光是北部就有八個鄉鎮等你深度探訪,細細品嘗。包括依山傍海的基隆市中山區;每年過年元宵時聞名遐邇的平溪天燈;台北市讓你呼吸芬多精品茶的貓空茶園;濃濃客家風味,充滿鐵道茶香的桃園楊梅;春夏可以品美食、賞螢的好去處搭乘內灣彩繪列車,可抵達的新竹縣橫山鄉;而新竹尖石山林壯闊、巨木林立,喜愛壯闊美景的人更不能錯過!觀光寶藏在新竹市香山區,濕地賞蟹步道觀看日落;徜徉明德水庫湖光山色,人間仙境就在苗栗縣頭屋鄉。不妨趁春節年假、周休二日前往走走吧!
2020-01-21

網美打卡必去!台灣30個經典小鎮,等你來踩點

台灣有368個鄉鎮,你去過多少個呢?基隆外木山海灘、新北的平溪天燈、台北貓空茶園、新竹內灣的彩繪列車、南投白天看羊咩咩晚上觀星的清境、雲林香濃的古坑咖啡、嘉義阿里山的日出、東部絕美的藍色公路蘇澳、花蓮富里的金針花海、縱谷稻米之鄉是臺東關山、被稱為世界十大神秘島嶼的澎湖虎井嶼、馬祖期間限定的藍眼淚等。交通部觀光局經過票選推出30個經典小鎮,30個小鎮各有特色,無論是自然生態、田園景觀、農村文化、在地美食等,希望民眾無論是在假日休閒,或者讓國外旅客都有機會到這些特色小鎮深度漫遊,自在走走,你會發現台灣好美!
2020-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