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負離子",共有4筆資料

吹風機貼身吹,有那麼「癌」重?

據報導,有位髮型師長期用右手吹頭髮,右眼居然得白內障;網路更流傳,吹風機的電磁波足以致癌……何時開始我們依賴的家庭小幫手,成了危害健康的隱形殺手?吹風機是生活不可或缺的良伴,也是愛美一族的變「髮」道具,如何正確使用吹風機,才能兼顧美麗和健康,5大吹風機迷思你不可不知。
2017-06-27

打破竹炭6大迷思

業者標榜竹炭有殺菌、能吸收電磁波等功能,但對於新崛起的竹炭產品,民眾仍半信半疑「真的有這麼好用?」本篇教你打破竹炭迷思,以免誤入廣告陷阱!
2017-06-11

「負離子」產品,到底有沒有用

近年來,負離子成為熱門的保健訴求,各類商品只要加上「負離子」,彷彿施了一道魔法,價格也扶搖直上。然而,負離子商品真的比較好嗎?想吸收負離子對身心帶來的益處,該怎麼做?
2017-05-15

電解水、負離子水、海洋深層水,喝哪種水才養生

一名37歲的男子因生殖器劇烈疼痛前往就醫,經檢查後確認陰莖、睪丸都沒問題,發現原來是水喝太少,導致「上端輸尿管結石」併發陰莖疼痛。為了健康要多喝水,只是,負離子水、電解水、海洋深層水、等滲透壓水,到底喝哪種水才養生……
2017-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