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購買",共有4筆資料

2020新冠肺炎口罩購買、旅遊警示、機場返家規定,一次搞懂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您是否對它仍有疑惑,疫情爆發至今,台灣實施了哪些防疫措施?「新冠肺炎」「流感」、和「一般感冒」,如何分辨與防範? 有哪些治療的進展?哪些國家是疫區,最好避免前往?若從中港澳、南韓、義大利及伊朗等地返國,要遵守哪些規定?本篇整理關於新冠肺炎的新訊息,讓您更了解如何應對。​(報導更新:2020/3/5)。
2020-03-04

出國購買日系保健品,該注意什麼?

臺灣人熱愛赴日旅遊,除了距離近、飛行時間短以外,最吸引人的就是便宜好買的藥妝商品。根據日本觀光廳統計,國人赴日旅遊人數連年創新高,2016年國人在日本累積的消費總金額甚至達到1473.8億新臺幣。究竟日本藥品是否真的那麼神?臺灣賣的日本藥,配方跟日本是一樣的嗎?本文羅列多種高人氣銀髮族愛用日本藥品,讓專業藥師替你解析。
2018-07-02

購買中藥材牢記7步驟,避免吃補變吃毒

瞄準輕熟女和單身族,許多中藥店都推出中藥便利包,標榜製作簡單、方便,又兼具養生配方。但中醫師提醒,中藥材的保存環境太潮濕、太乾燥都不好,而「配好的」便利包,因為運送過程、儲存條件不一定夠理想,藥材可能已產生變化,建議民眾可根據7個步驟選購中藥材!
2017-12-29

居家創意達人,教你「管好廚房來省錢」!

物價節節上漲的年代,開伙、外食到底哪個划算?不管是獨身貴族,還是雙薪家庭,管好廚房,都能讓你輕鬆遠離「月光族」!
2017-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