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跑步",共有66筆資料

台灣大腳ㄚ長跑協會會長劉金書》流汗過的身體不會倒,從汗水中跑出成就

跑完一百個馬拉松,是愛跑者的目標,54歲的劉金書,用14年的時間完成了「百馬」紀錄!從路跑中他領悟到「流汗過的身體不會倒」,他期望每一位愛跑者都能從汗水中找到自己的成就。
2017-03-08

跑步運動別硬ㄍ一ㄥ,以免「疲勞性骨折」!

慢跑運動雖健康,但過猶不及都易造成足部傷害! 一旦感到疼痛,千萬不要忍痛繼續跑, 當心疲勞性骨折、足底筋膜炎找上你!
2017-03-03

跑鞋要軟才好穿?小心阿基里斯腱中風

跑鞋越軟越舒服?當心拉長阿基里斯腱反受傷! 阿基里斯腱有多重要? 美國球星Kobe Bryant就是因阿基里斯腱斷裂,職業生涯一度岌岌可危。 用對方法選擇跑鞋,避開阿基里斯腱發炎受傷的3個原因, 才能讓自己邁開步伐、跑出活力!
2017-02-23

想減肥,光靠跑步瘦不了!

路跑風氣盛,你瘋跑步的目的是減肥嗎? 你可知道瘦1公斤必須消耗7700卡,慢跑一小時才消耗300多卡。
2017-02-23

瑞晶電子總經理陳正坤》橄欖球的精神,帶企業走過低潮!

到中科后里園區採訪瑞晶電子,彷彿看到台灣DRAM產業的興衰史。7年多前(2006年),原本風光落腳中科的瑞晶電子,有著當時DRAM產業的富爸爸力晶和曰商爾必達,但隨著去年爾必達破產,力晶從股票市場下櫃,產業變慘業。身為專業經理人的總經理陳正坤原本懷著雄心壯志,只是產業似乎已無力回到過去榮景。年輕時愛打橄欖球的他,在產業低潮時間,與員工同甘共苦,就像橄欖球員在場上奮力拚戰。他永遠記得,當初應徵第一份工作,主考官問他:有什麼專長?他回答說,會打橄欖球。結果竟然錄取了,因為主考官認為:一個會打橄欖球的年輕人,大概什麼事都能做到……
2017-02-21

想跑馬拉松,專家告訴你水怎麼喝

想參加馬拉松,不是只要會跑就好!光是喝水就是門學問,喝太少恐脫水,喝太多又可能水中毒!讓專家告訴你賽事前中後,喝水的正確觀念。
2017-02-10

專家教你循序漸進成為路跑達人

想參加路跑,如何挑對適合的慢跑鞋?想減少運動傷害,護膝、護踝、髕骨帶有用嗎?自我訓練時又該注意什麼?看看專家的提醒,讓自己輕鬆入門,成為路跑達人!
2017-01-26

全民瘋路跑,怎麼跑不傷膝蓋?

彩色路跑、太白粉路跑、Hello Kitty路跑……路跑風靡全臺,成為全民運動,但準備不足,貿然參加路跑,當心運動傷害隨之而來!
2017-01-26

跑步前後怎麼暖身,不傷膝蓋?

運動前暖身了沒?假如不知該怎麼做,《大家健康雜誌》特別請專家示範8個跑步前後的暖身收操動作,外加3個肌力訓練運動,讓你遠離跑者膝,跑得健康又安心!
2017-01-24

學測剩兩天,焦慮睡不著怎麼辦?

學測在即,擔心考不好、考試失常,壓力大睡不著怎麼辦?
2017-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