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跑步",共有66筆資料

馬拉松選手張嘉哲》跑步開啟人生另一片視野

在2012年獲得倫敦奧運男子馬拉松第77名的張嘉哲,曾發下豪語要跑到人生的盡頭,即便遇到低潮期,他還是勇敢地跑出自己的馬拉松人生。
2016-12-01

享受跑步

當你心情沮喪、工作壓力無法負荷,不妨試試「跑步」吧!跑步是一個隨時可行的運動方式。運動時產生的多巴胺、血清素、腦內啡和正腎上腺素,可消除壓力與焦慮,能穩定情緒、產生愉悅感,在跑步過程中都會發生。
2015-09-05

長庚生技董事長楊定一》心的教育,啟發孩子學習力

21歲的楊定一就拿到美國紐約洛克菲勒大學創校以來最年輕的博士,27歲就當上分子免疫及細胞生物學系主任,原本同輩都認為他應該持續在學校研究,但他卻離校創業,遭逢人生原本不會遇到的挫折。回首來時路,他雖遺憾未在學術界闖出成就,卻也堅定一生要奉獻於醫療助人及預防醫學……
2015-03-21

東吳超馬創辦人郭豐州》微笑跑到終點,才能享受跑步美好

跑步要設定目標嗎?郭豐州說:跑步是要微笑跑到終點,慢慢跑變成生活的一部分,淡淡的更長久。
2014-09-05

研勤科技董事長簡良益》用雙腳感受城市的生命力

30歲就與朋友創業的簡良益,現年42歲,卻是公司最年長的員工。他帶領眾多7年級生往前衝,所創立的研勤科技,有著開車族熟悉的導航軟體PAPAGO,憑藉專業技術及創新的研發在競爭激烈的科技業中拚生存求發展……
2013-11-01

樂動校園賣力跑,叛逆青春期不作怪!

樂動系列活動進行3年來,共有51所學校參與,13萬學生、家庭熱情響應,新學期,大家一起跑出好心情!
2013-04-02

台灣馬自達執行長朱梅君》成功,不是靠一個人的能力

在中壢馬自達汽車的總公司,停泊一整排MAZDA的車子並不奇怪,獨特的是馬自達擁有台灣汽車產業,第一位六年級的女CEO朱梅君,她從約聘6個月的臨時雇員做起,一路努力勝任高階經理人的職位。由於外商公司調動急遽,12月起,她就要調任到大陸長安福特擔任新職,但她覺得位子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每一個位子上,所做出的價值和貢獻……
2012-12-01

運動擊退憂鬱,樂動女孩向前衝!

董氏基金會調查發現,每5個國、高中生就有1個有明顯憂鬱情緒,且女生選擇以「運動」來紓壓的比例明顯低於男生,相關研究也指出,高中女生一周運動時間平均不到10分鐘。
2012-07-01

宣捷公司總經理宣昶有》學醫,選擇與父親不同的路

宣昶有從小就被父親宣明智認為是個叛逆的孩子,因為他不敢面對聯考,逃避現實。25歲那年,他改變自己的人生道路,不做科技工程師,選擇重新到醫學院讀書學中醫,當了醫師後,決定再創業成立生技公司,宣昶有的打拚沒有讓父親失望,他已經在生技業找到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2012-03-20

暢銷作家九把刀》最幸運的人,也是最努力的人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讓九把刀從網路小說作家,一躍成為億萬票房的新銳導演。當初沒有人看好這部電影會成功,他還連續被7位攝影師拒絕,就像埋首5年寫小說,面對銷量不佳的成績,他仍努力去完成。他說:「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201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