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跑步",共有66筆資料

標達國際汽車台灣分公司總裁黃齊力》不給自己不運動的理由!

原本不喜歡運動、跑步的黃齊力,在超馬好手林義傑的鼓勵下,逐漸愛上跑步,他發現跑步不但改善自己暴躁易怒的脾氣,也磨出勇於挑戰自我的意志力,堅持到底的運動精神,也成了他帶領福斯汽車的風格。
2011-05-02

資深媒體人戎撫天》用跑步沈澱思緒,正向面對難關

銀髮頑童戎撫天,總是在跑步時做出許多人生的重大決定。他發現,跑步產生的腦內啡能幫忙釋放壓力,讓他面對人生關卡時,能思緒清明,正向地做出正確決策。
2010-10-08

太平洋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腳步放緩,生命更堅韌

太平洋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從小就是個跑得快、跳得高、球打得好的運動好手,可是經歷車禍的重創後,無法再進行一些激烈的運動,讓她一度感到沮喪。直到經由健行與大自然互動,體驗到未曾有過的樂趣,才讓她重新找回運動的熱誠,也感受到「世界有多寬、心境就有多寬」的謙虛與柔軟。
2009-11-01

金曲歌手王宏恩》在非洲上了永生難忘的一課

王宏恩,從山林歌者到金曲獎加冕的音樂創作人,音樂路上看似順遂的他,其實也曾有段事業空窗期,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後來,參加世界展望會,看到許多人活在窮苦中,內心卻比任何人快樂,自此體會到,學習擁抱困境、扭轉看事情的角度,不管怎樣都有希望!8月,炎炎夏夜裡,在台北最繁華的信義區「101」廣場的舞台上,一位背著吉他的原住民青年,以清澈嘹亮的歌聲、熱情豐沛的生命力,及風聲、鳥叫、蟲鳴的山林氛圍,帶領台下的觀眾,從喧鬧的都會頓時進入群山環抱的世外桃源。
2007-10-01

陳建仁》執著跑步、虔誠信仰的科學家

「整個跑步的過程,汗水不斷地從體內狂奔而出,腦海裡是一片空白,是一片出奇的寧靜。」小時候,陳建仁的父親就會帶著全家8個小孩子外出跑步,個頭不高的他不擅於打籃球,卻喜歡慢跑,尤其執著於長跑。就讀建中時,陳建仁除了跑步以外,也喜歡踢足球與打橄欖球,他喜歡在操場上盡情奔馳、流汗的感覺,在校慶運動會的田徑比賽項目中,他就曾獲得3000公尺第二名。
2003-07-21

馬英九》用跑步讓身心年輕

夜深人靜,當眾人都沉睡夢鄉的時候,木柵一處寧靜的社區裡,卻有人揮汗如雨地在慢跑,他的步伐穩健、呼氣平順,彷彿邁出的每一步都是他再熟悉不過的節奏,跑完10公里的路程,他又有精力再批改公文了,他是台北市長馬英九,這是他每天最忙碌也最舒暢的時刻。該怎麼形容馬英九?他除了是台北市長、國民黨年底台北市長選舉最佳人選外,媒體更封馬英九是師奶殺手,所到之處總會刮起一陣「小馬哥」旋風。巨蟹座的馬英九,更是許多婦女眼中的愛家男人、好先生、好爸爸。
200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