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身體律動",共有4筆資料

防疫期親子居家遊戲大蒐羅, 玩出創造力

全國防新冠。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雖然部分場所微解封,但最安全的做法還是待在家,保持社交距離。漫長的暑假,對家長和小孩來說是一大挑戰,活動範圍侷限於家中,如何消耗小朋友滿滿的精力呢?爸媽只要運用隨手可得的物品,就能讓孩子充分放電,同時增進親子感情,一起來看看可在家中玩哪些親子遊戲吧!
2021-07-16

從身體教育,教導孩子學習溝通與同理心

想培養孩子的同理心和人際關係嗎?不妨讓孩子用身體與別人互動對話,拉近彼此距離吧!透過自由地舞動身體,孩子學習用肢體活動展現心中的感受,也猜想同伴表達的意思,溝通變得更有趣自在!在互動分享的過程,不只幫助孩子走出自我中心,包容同伴的不同,更能啟動孩子的思考力,展現天生創造力。
2019-07-12

讓孩子會思考、有創意,就要「動」起來

希望孩子擁有獨立思考能力,做個有自信的人,該怎麼培養?讓孩子從真正認識自己的身體開始吧!身體的「動」能幫助孩子認識自己,也能使刺激大腦海馬迴裡的幹細胞,發展出新的神經細胞,建立新的學習模式。從坐著到走路的姿態,激烈的體能運動等,都能幫助孩子發展得更好喔!
2019-04-23

激發孩子的創造力,和孩子一起在家乘風破浪探險去吧!

天氣冷和孩子待在家,除了畫畫、閱讀、桌遊......,還有什麼遊戲能親子同歡呢?不妨教孩子唱「捕漁歌」搭配豐富的肢體動作,還能激發孩子的創造力,親子一起來趟海洋的探險吧!
2017-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