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輔大",共有3筆資料

痠痛貼布別猛貼!併用止痛藥,恐肝壞死

衛福部健保署統計,2017年有71萬8千名患者在門診拿痠痛貼布,總片數7,100萬片,給付總額超過1億2千萬元。 如果用一片貼布長10公分計算,7,100多萬片全部攤平,可繞台灣約6圈。這還不包括民眾在藥局或出國自費購買痠痛貼布的數量……
2019-12-31

維生素「葉酸」,您知多少?

一杯現搾的果汁,除了清涼解渴外,還含有許多營養,當維生素 C、D不斷地被強調時,與它們同為維生素家族的「葉酸」,也正默默地在發揮它的功能。「葉酸」對於孕婦、胎兒與銀髮族的健康有何助益,您了解多少 ?
2018-04-11

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為臺灣蓋一所有靈魂的醫院

江漢聲是臺灣泌尿科的權威,在早年性觀念及資訊尚未普及的年代,投入兩性教育的推廣,成為家喻戶曉的名嘴及性學大師。才華洋溢的他,對音樂、文學及藝術,也有深入的了解及獨道的見解。近年來,他已成了作育英才的教育家,現在擔任輔仁大學校長,貢獻教育工作外,更希望幫臺灣及輔大蓋一所有靈魂的醫院,讓來看病的人不只得到醫療的幫助,也能獲得心靈的慰藉……
201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