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辦公室",共有17筆資料

上班不憂鬱!3種辦公室花藝布置靈感,擺著就很療癒!

說到上班族,大家不外乎想到緊繃的工作環境,網路上甚至還有不少網友分享上班厭世哲學,引起許多上班族的共鳴!這次店主要來分享,如何透過辦公室佈置來打造喜愛的辦公環境,轉換平日鬱悶的心情,只要選用3種不同花種的佈置靈感,像是透鮮花、乾燥花及人造花,就能創造不一樣的佈置氛圍。
2020-02-20

降體脂、練核心必學!20分鐘Tea Time運動術

「核心肌群」是指髖關節以上、橫隔膜以下的肌肉群,包含脊椎、骨盆附近的肌群,可保護脊椎。不論是從坐椅上起身、還是身體往前傾、彎腰,都必須用到核心肌群的力量。倘若核心肌群沒有力,容易導致椎間盤因用力過度而造成傷害。但到底要怎麼訓練核心肌群呢?
2018-11-30

適當的壓力有助忘記恐懼

一項發表於《行為治療》期刊的研究指出,壓力可為「消退學習」帶來正向的影響,有助於治療焦慮症。
2018-07-26

外食族如何吃得健康?

外食、缺乏運動,幾乎是多桑們的生活寫照, 終日忙於工作,自己的健康往往拋在腦後。 只要謹記外食訣竅,工作時不忘做個簡單運動操, 就能讓身體的紅燈變綠燈,成為活力十足的SUPERMAN! 現代多桑生活忙碌,總是在趕上班、趕應酬的日子中度過。根據去年TVBS的父親節調查,16%的爸爸鮮少回家吃晚餐。此外,每天都運動的爸爸只占27%,17%很少運動,7%從來不運動。
2018-01-03

【健康懶人包】想跟黃臉婆、走山身材說掰掰,女人一定要看!不論妳是上班族還是家庭主婦都能受用……

現代的女性好忙碌!上班族的妳,是否每天通勤坐車,然後在辦公桌前忙了一整天,晚上回家累到只想躺著追劇?或者身為家庭主婦的妳,每天忙小孩、做家事就累翻了……,雖然清楚運動有增進健康、預防疾病等好處,可是,忙碌生活常令人抽不出時間動一動,哪有時間運動啊!。大家健康雜誌編輯部特地為現代女性蒐羅了簡單易做的健身操,無論是上班族或是家庭主婦,讓大家能透過簡單的運動方式,雕塑健康曲線,迎接活力夏天!
2017-07-12

來不及睡午覺?上班族恢復元氣靠這招

午睡,不僅對心血管和血壓有好處,還能改善情緒、增強記憶力和免疫力。然而,並非每間公司都有午睡時間,以下請來營養師和物理治療師,指引忙碌的上班族,如何在短時間內恢復元氣!常聽人說飯飽人呆,吃飽飯後真的會變呆嗎?午後為什麼會想要打瞌睡呢?與午餐吃了什麼及吃了多少有關係嗎?增強元氣有哪些妙招?動動手腳就能夠恢復元氣了嗎?
2017-06-28

不想當第三者卻難以割捨,怎麼辦?

「我真的是單身,只愛妳、只對妳好」、「我保證會盡快離婚,給妳名分」……如果到頭來,發現這是一場謊言,自己的用心與付出只換來萍水相逢的戀情,該忍還是該斷?怎麼處理這情何以堪的局面?
2017-06-02

原來我是別人感情的第三者

藝人卓文萱受訪時吐露,曾在感情上栽了跟斗。和前男友交往時,竟在半夜接到對方正牌女友的電話,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當遇到心儀的對象並考慮交往,可得提高敏感度、細心觀察對方是否有異狀,除了保護自己的感情,也避免在不知情的狀況下介入別人的感情。
2017-06-02

Tea Time10分鐘,輕鬆瘦身消水腫!

想要運動減肥,卻老覺得沒時間嗎?運動一定得上健身房,雕塑身形的效果才顯著嗎?錯!善用Tea Time10分鐘,利用辦公室或家裡的桌椅,就能輕鬆增加代謝率、進而消水腫,擁有更好的體態!五月中時有則新聞引起大眾議論,一位公車司機趁著等紅綠燈時,利用公車走道大做伏地挺身,被各大電視臺播報出來,引起網友兩極的看法。還有個網路笑話說,鄉下人永遠搞不懂的是,為什麼都市人要匆匆忙忙下班,「搭電梯」下樓,再「搭小黃」去健身房運動。
2017-05-31

辦公室讓你病厭厭?

「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是許多上班族的心聲,但這不一定是工作不勤奮的藉口,有可能是得了「病態大樓症候群」而不自知,全台已有八成上班族出現病態大樓症候群,什麼是「病態大樓症候群」?跟著報導,為你辦公的場所好好把脈。
2017-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