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退費",共有2筆資料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旅遊,消費者該怎麼取消或是延期行程?

自從今年二月份疫情爆發以來,出國旅遊變得相當不容易,二月份開始就有不少民眾提前取消機票或是更改行程,直到三月份世界各國相繼宣布封鎖邊境,導致許多民眾出國行程被迫取消,特別是報名觀光團行程,團費是否能退費?能退多少?相信是許多旅客最在意的部分。因此,本文特別整理了政府公告的各項退費法規,同時也採訪到擁有18年資歷、在華旅網際旅行社負責日本線控的經理楊先偉與大家分享,在這段期間,民眾能怎樣與旅行社做溝通以及旅遊產業最近的狀況。
2020-04-15

新冠肺炎影響出國行程,機票怎麼退?32間航空公司班機停飛、機票改訂、退費辦法!

新冠肺炎大爆發,3月18日國內單日一口氣新增23例確診病例,總計國內確診數已正式突破100例!為了防堵疫情持續擴散,繼歐盟宣布實施「外部邊境禁令」,台灣衛福部也宣布,從19日凌晨開始,非中華民國國籍旅客一律限制入境,所有入境台灣者一律居家檢疫14天。隨著政府不斷宣導,非必要不要出國,避免染上肺炎得不償失,但對於早就計畫好行程、已經買好機票的民眾來說,最想關心的莫過於該如何退費?本文整理各大航空公司退票方法,共32間航空公司,因應台灣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提出順延2020年暑假時間之退、改票作業辦法,供您參考!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