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通勤族",共有3筆資料

颱風季必備防颱小物,通勤族不可少防雨小物怎麼準備?

颱風「軒嵐諾」逼近台灣,外圍環流已造成降雨,宜蘭、北北基最快在2日深夜至3日清晨有機會列入陸上警戒。面對颱風,有什麼防颱防災小物可準備?通勤族和機車族如何避免下雨天溼答答?讀完這篇,做好準備,就能安心面對!(2022.9.2更新)
2022-09-02

騎車40年都不戴口罩,夫妻雙雙罹肺腺癌!

騎機車沒戴口罩,竟罹肺腺癌!台中一對六旬夫婦,平日相當注重健康,沒想到近日雙雙被檢出罹患肺腺癌。醫師推估,可能是兩人四十年來經常騎機車在台中市區探訪,卻都沒有戴口罩的緣故。提醒民眾,假如有肺癌家族病史,就是高危險群,務必定期接受肺癌相關篩檢,且騎機車一定要記得戴口罩,避免癌症找上門!
2019-08-30

抗曬黃金組合,讓妳不怕紫外線

「短短5分鐘路程,不用防曬?傍晚太陽西斜,沒有紫外線?」小心喔!存著僥倖心態防曬,可能令肌膚黯淡無光、難再白回來。做房屋仲介的玫祺,為了省錢,常騎著機車穿梭在大街小巷帶客戶看房子,在風吹日曬的天候奔波,日前她赫然發現臉上長了好多黑斑。搭捷運上班的心怡,認為捷運站到公司只有短短5分鐘路程,加上走路會流汗,她懶得加件小外套、也懶得撐傘防曬,就這樣每天在陽光下穿梭。今天剛好穿白襯衫,她察覺自己變黑很多……
2017-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