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運動",共有489筆資料

懷孕就要左側睡、魚油後期一定要停、分泌物多小心高位破水!這些懷孕禁忌,你也信嗎?

許多女性還沒當媽前都沒在怕,但轉成孕婦角色後,可就不一定了!懷孕禁忌多,到底是真的不能做還是自己嚇自己?懷孕睡覺一定要左側躺、魚油懷孕後期一定要停不然生產會大出血、懷孕要多躺多休息千萬不能運動、子宮一收縮就應該要安胎不安就會早產、分泌物一多就以為是破水還高位咧!我林思宏來告訴你,這些都是謊言!
2017-06-02

冬天洗冷水澡,可以養生嗎?

極地冒險運動家林義傑,從高中就養成洗冷水澡的習慣,讓他後來在零下40℃的南極冰原,身體能維持常溫而成功挑戰超級馬拉松。近年來,也愈來愈多人提倡洗冷水澡,說能促進血液循環,有助養生,若想鍛鍊身體而改洗冷水,哪些細節不能大意?
2017-06-02

Tea Time10分鐘,輕鬆瘦身消水腫!

想要運動減肥,卻老覺得沒時間嗎?運動一定得上健身房,雕塑身形的效果才顯著嗎?錯!善用Tea Time10分鐘,利用辦公室或家裡的桌椅,就能輕鬆增加代謝率、進而消水腫,擁有更好的體態!五月中時有則新聞引起大眾議論,一位公車司機趁著等紅綠燈時,利用公車走道大做伏地挺身,被各大電視臺播報出來,引起網友兩極的看法。還有個網路笑話說,鄉下人永遠搞不懂的是,為什麼都市人要匆匆忙忙下班,「搭電梯」下樓,再「搭小黃」去健身房運動。
2017-05-31

翻轉溜溜球效應,3招讓你動出窈窕

對有減肥經驗的人來說,最難的就是要養成運動習慣了!不少人在養成習慣前就因為覺得太累、太辛苦而放棄。其實,只要掌握3招,從「輕運動」開始入門,藉由運動來燃脂瘦身,一點都不難!本篇就來探討,從「沙發上的馬鈴薯」到「養成運動習慣」之間,可能有哪些瓶頸「卡住了」?而這些瓶頸真的那麼難突破嗎?
2017-05-31

行動不便者挑對運動,提升機能更健康

最近上映的電影「2分20秒」,描述只有7歲的肢障小泳將陳亮達,一出生就沒有小腿、手指畸形,卻無畏困難學習游泳,並在殘障游泳賽表現傑出。這也鼓舞行動不便者,只要挑對合適的運動,也能從中一點一滴成就自信!
2017-05-25

慢性病患想動出活力,專家最推薦哪些運動?

明知運動對健康是個好習慣,可是,膝蓋有些退化的熟齡族,或有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的人,常怕運動增加關節負擔,或擔憂心肺功能負荷過重,到底哪種運動才適合?
2017-05-25

吃不對,小心愈動愈胖!

「運動後立刻吃東西,吸收快、助消化」、「運動完喝咖啡,促進新陳代謝」……小心喔,不正確的飲食習慣,可能讓你愈動愈疲憊! 在科技公司擔任中階主管的仕偉,這陣子特別挪出幾個晚上去健身房運動,且運動結束,會補充一大瓶運動飲料,可是他發現到,晚上運動,隔天上班總是特別累,不禁困惑造成身體疲累的原因……。
2017-05-25

運動前你該知道的事

雖然人們清楚運動有增進健康、預防疾病等好處,可是,忙碌生活常令人抽不出時間動一動。有些人更因太久沒動,一時過度運動反而造成傷害,想將運動融入生活、享受運動好處之前,得先瞭解哪些事?當運動的目的不同,例如想要變得苗條、或是增加關節柔軟度、或是增進心肺功能,又要怎麼評估自己需要的運動強度?
2017-05-22

壓力大到喘不過氣?試試運動紓壓!

體委會「民眾運動習慣」調查發現,今年運動人口比例為80.3%,較去年增加2.7%,顯示全民運動漸漸形成風潮。運動不僅有益健康,對抒緩壓力也有絕佳成效,像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用走路穩定思緒、藝人李詠嫻做瑜伽來擺脫煩躁。壓力大到喘不過氣嗎?不妨試試運動紓壓!
2017-05-22

走路,為自己儲存健康能量

現代人壓力大、過度操勞加上缺乏運動,使得文明病紛紛上身。還在抱怨沒時間運動嗎?有個實惠又不花錢的運動方式,就能為你簡單儲存健康,那就是「走路」。《大家健康》特別企畫,教你如何正確「走」對路!
2017-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