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運動",共有488筆資料

蒐集快樂便利貼

你知道人體的七大感官都隱藏快樂的祕訣嗎?輕鬆地享受日光、音樂、美食、按摩……都能令人心情愉悅,蒐集身邊隨手可得的快樂便利貼,貼除惱人的壞情緒!
2017-05-17

動起來,骨本銀行不掏空

你有多久沒運動了?還記得求學時代在球場上奔馳,或是運動會時,衝刺拿第一的快感嗎?動一動,喚醒沈睡的造骨細胞,使骨質堅韌更有活力!
2017-05-17

單車上路,要健康不要傷害

騎著腳踏車,恣意的穿梭在林蔭底下,迎面而來的涼風,令人渾身舒暢。然而,隨著單車運動的熱門,也漸漸衍生出運動傷害的例子,若想為自己打造健康的單車行,上路前,哪些細節不能馬虎?
2017-05-16

上班族今夏最HOT塑身套餐

辦公室上班族終日不動如山,又怕坐出大臀山?這個夏天,你可以為身材曲線做些改變。首先須終結4個障礙,透過外食的選擇技巧,再搭配今年最HOT的運動方式,今夏絕對可以更有自信地展現健康美!
2017-05-15

小腹婆變小蠻腰,瘦腰產品幫倒忙

「瘦腰機能瓦解脂肪隨意瘦,連難纏的鮪魚肚都消失」、「按摩霜、辣椒膏輕鬆抹,促進代謝、燃燒脂肪不是夢」……這些廣告宣傳說得動聽,使用效果真能讓人「瘦」寵若驚?
2017-05-15

6要訣讓小傷口不留疤

生活中受點小傷在所難免,但對於愛美人士來說,傷口留下的疤痕,可能比受傷當下更「痛」,因而,自傷口「誕生」起,就要小心呵護,避免留疤!
2017-05-15

過年腸道救急CPR

農曆春節,是民眾難得放鬆身心的假期,卻往往成為腸胃最忙碌不堪的時候,年節中,哪些行為容易讓腸子累出病來?如何解除警報,恢復腸道的元氣?
2017-05-12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阿米爾罕為戲暴肥又變身肌肉男,他的祕訣是什麼?想增肌減脂,如何做才能事半功倍?

憑著電影《三個傻瓜》紅遍全世界,寶萊塢巨星阿米爾罕(Aamir Khan)自導自演的新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改編自真人實事,上映後就佳評如潮,全球票房橫掃34億,除了感人劇情賺人熱淚外,阿米爾罕戲裡忽胖忽瘦的身材更是讓人印象深刻。為了更真實的呈現,阿米爾罕拒絕使用假體,而是真的胖到97公斤,並在5個月內成功甩肉25公斤,體脂率也從37%驟降到9.67%,敬業的精神被網友狂讚。究竟阿米爾罕用了什麼祕密法寶,可以在短時間內,從凸肚肥男變成精壯肌肉男?
2017-05-11

摩登太太的健身操

「忙碌」已成為現代婦女美麗與健康的頭號大敵,每天不管再忙,也要容得下與身體對話的時間,輕鬆雕塑曲線,也讓身心充滿活力,自然散發魅力!
2017-05-10

體育課上愈多,成績愈好?

想讓孩子成績更好?想鍛鍊大腦、增加IQ與EQ?《運動改造大腦》一書的作者告訴你,體育課上愈多,成績更好的祕密。
2017-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