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運動",共有490筆資料

親子運動有哪些好處?孩子能學到什麼?給親子關係哪些正面能量?

康健人壽與董氏基金會舉辦「玩轉動,拋出好心情」親子康健身心計畫,鼓勵親子一起運動,也發現親子共同運動有助於親子關係增溫、紓解壓力,並能提升體適能與肌力!
2021-01-29

寒假隱憂:半數青少年宅在家上網、打電玩!維持運動習慣才能抒解壓力

寒假即將到來,董氏基金會調查發現放假時半數青少年每次花2小時以上聊天、打電玩。專家提醒,假期可和親友一起運動紓壓!
2021-01-21

揪出駝背矯正帶、貼牆、骨盆枕無效關鍵!原來4件事沒做到

想改善腰痠背痛、駝背、脊椎側彎,自己嘗試骨盆枕、駝背矯正帶、貼牆但效果有限?專家建議,駝背矯正前必做4大步驟!
2021-01-15

銀髮族做有氧和肌力運動,可增強免疫力,降低感染,還能降血脂、降膽固醇!

根據2016年《American journal of lifestyle medicine》期刊上一項英國研究指出,規律適度的運動有助於增強免疫力和降低感染風險;
2021-01-10

越野跑新手如何避免運動傷害?選購越野鞋、保命裝備、肌力訓練快速入門指南!

新手越野跑者怎麼挑選越野鞋?必帶哪些保命裝備?如何避免運動傷害?請看曾拿下亞洲越野賽冠軍的周青建議!
2021-01-07

聚餐吃燒烤、牛排、韓式料理,怕熱量破表?營養師教你減肥減脂點餐秘訣!

歲末年初是聚餐高峰期,面對燒烤、日韓料理、牛排大餐等高熱量誘惑,教你怎麼吃持續減糖、減脂、減肥,瘦身美一年!
2020-12-31

延緩大腦退化3大關鍵!睡得好、多運動還有別碰這些腦力NG食物

常熬夜、睡不好,缺乏運動又不注重飲食健康?小心這些壞習慣很可能會影響腦部健康,增加大腦提早衰退的機率!
2020-12-15

秋冬關節炎加劇?泡腳足浴、藥草熱敷、伸腿運動、飲食解疼痛

台灣膝關節退化約350萬人,怎麼藉由泡腳、藥草汁熱敷、運動、飲食緩解關節炎、關節痛?
2020-12-10

15個親子運動,和孩子一起提升抗壓力、增進肌力、活化腦力!

如果父母熱愛運動,也會帶動孩子喜歡運動,本文介紹15個親子運動,有效率的鍛鍊身體,並且能陪伴孩子、增加彼此的親密度。
2020-12-08

想買運動健身營養品BCAA支鏈胺基酸來增肌減脂?你家廚房就有這樣聖品

想要「增肌減脂」的健身族和樂齡族,可挑選脂肪較低的雞肉做為蛋白質來源,其中雞肉也含有支鏈胺基酸、精胺酸等不同的人體必需營養素。
202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