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運動飲料",共有8筆資料

運動前中後正確吃,減脂效果多兩天

過去很多人以為運動後腸胃吸收力好,不宜進食,以免易胖,但現在研究發現,「進行高強度的運動後,在半小時內進食,可修復肌肉,不易胖。」其實,運動後只要吃對東西,增肌減脂的效果還能持續24~48小時!
2017-10-30

掌握4個飲食技巧,瘦身減重更加分

瘦身是許多人一直追著跑的目標!年紀越大代謝越不好,脂肪更容易堆積,瘦身就要更賣力!特別是在夏天,換上短袖短褲後,冬天養出的小腹婆、馬鞍肉原形畢露,照照鏡子後,只能叫自己少吃一點再多動一點!網傳瘦身計畫百百款,小心用錯方法,不但沒瘦反而復胖、健康亮紅燈。想要身材更苗條一點,從飲食方面你該如何著手?
2017-08-18

防彈咖啡減重好有效?生酮飲食能減肥又抗癌?破解生酮飲食,讓你減肥不傷身!

防彈咖啡是最近很熱門的減肥方法,標榜只要在現沖的咖啡裡,加入椰子油、奶油來取代醣類(碳水化合物),在無醣的狀況下,身體只能燃脂,因為油脂是營養素中消化最慢的,所以喝了防彈咖啡會有飽足感,讓人中午吃得比較少,而有減重的效果。這個減肥原理來自生酮飲食法,宣稱除了可以瘦身,對抗癌也很有幫助,甚至可作為運動人士的能量補充配方,防彈咖啡真的這麼神奇嗎?
2017-07-11

吃不對,小心愈動愈胖!

「運動後立刻吃東西,吸收快、助消化」、「運動完喝咖啡,促進新陳代謝」……小心喔,不正確的飲食習慣,可能讓你愈動愈疲憊! 在科技公司擔任中階主管的仕偉,這陣子特別挪出幾個晚上去健身房運動,且運動結束,會補充一大瓶運動飲料,可是他發現到,晚上運動,隔天上班總是特別累,不禁困惑造成身體疲累的原因……。
2017-05-25

過年腸道救急CPR

農曆春節,是民眾難得放鬆身心的假期,卻往往成為腸胃最忙碌不堪的時候,年節中,哪些行為容易讓腸子累出病來?如何解除警報,恢復腸道的元氣?
2017-05-12

運動後來罐運動飲料,增加腎臟負擔?

許多人會在運動後,來一罐運動飲料補充水分與電解質,但網路流傳一篇文章指出,高滲透壓的運動飲料不但無法補充水分,還可能導致腎衰竭,真的是這樣嗎?
2017-03-28

進香團行前必看!大甲媽祖繞境,信徒要注意哪些健康事?

今年4月8日大甲鎮瀾宮媽祖起駕前往新港奉天宮,遶境將於4月17日結束,按照往年經驗,預估每天至少要走12小時,面對超過300公里長征,加上長時間的行走,三軍總醫院運動醫學科潘如瑜醫師建議一定要慎選鞋子,當心穿錯鞋,可能會引起抽筋、足底筋膜炎等疾病的發生;另外,天氣陰晴不定,民眾也要多注意穿著。
2017-03-24

想跑馬拉松,專家告訴你水怎麼喝

想參加馬拉松,不是只要會跑就好!光是喝水就是門學問,喝太少恐脫水,喝太多又可能水中毒!讓專家告訴你賽事前中後,喝水的正確觀念。
2017-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