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過勞",共有17筆資料

賣給工作,你的人生還剩什麼?

人生除了工作外,難道就沒有其他的樂趣嗎?本篇帶你進入企業家第二代、投資顧問、職業婦女的生活,看3位成功的女性如何把繁瑣、高壓的生活,翻炒出簡單又富哲理的新滋味!
2017-05-19

3步驟,拆解猝死未爆彈

你身上背著「過勞死」炸彈,仍辛苦工作不自知嗎?小心它即將引爆!本篇教你把握黃金時機,拆解體內未爆彈!
2017-05-19

你是過勞、壓力大的社畜?

繽紛聖誕,誰最忙?聖誕老人,他最忙。成千上萬的期待,他會不會忙到過勞了?回到現實生活,你是否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面對壓力,當心,過勞死的未爆彈綁上身!
2017-05-19

揪出體力的蛀蟲

年齡是讓男人體力漸走下坡的原因之一,但在生活習慣或觀念中,也潛藏許多吞噬健康的蛀蟲,悄悄啃蝕雙手辛苦建立的城堡。於人生跑道上衝刺的30、40、50男,如何避免及因應這些影響身心的蟲蟲危機?
2017-05-16

「皮蛇」讓人疼痛難忍,過勞族要小心!

腰部出現紅腫群聚的疹子,正是俗稱「皮蛇」的帶狀皰疹,近來愈來愈多過於勞累的年輕人,被診斷出罹患此疾,其刺痛、發熱的感覺常讓人苦不堪言,若治療後仍持續感到疼痛,更要注意,可能是併發了「遺留神經痛」……
2017-05-05

甩開疲累,工作不再卡卡!

上班占每人每天1/3的時間,工作時總是全身痠痛、無精打采、疲累相伴嗎?今天起,啟動活力健康計畫,揮別大疼小痛,讓自己更有競爭力!
2017-04-11

創作歌手吳克群》加倍努力,才能站穩舞台!

演藝圈五光十色,不少年輕人十分嚮往,但演藝圈也很殘酷,不少歌手發一張專輯就消失在螢幕前,吳克群本來也可能變成一片歌手而離開演藝圈,但他努力轉型,沉寂快4年,終於重回舞台,獲得觀眾的掌聲。他覺得成功的背後附加許多別人不知的辛苦,他想告訴準備進演藝圈的年輕人:「光喜歡演藝圈,不足以在這生存,必須要熱愛這份工作,且願意付出生命的絕大部分去努力,才能得到這個舞台。」
2017-03-24

上班族自製精油貼布放輕鬆

上班族你累了嗎?避免疲勞累積,又可增加家人情感,在家自製按摩精油,讓自己和家人放鬆一下吧!
2017-03-21

總是這麼累?小心過勞上身!

228連假剛結束,回到職場上還是深感疲倦,一點都沒有重振精神的感覺?當心長久疲勞累積致病! 過勞死新聞頻傳!據人力銀行調查,2011年過半數的上班族最關注職場事件中的「過勞事件」。工作長期超時、負擔太大,害怕自己是下一個過勞的窮忙族嗎?
2017-03-21

擊退讓眼睛過勞死的黃斑部病變

近視族,別讓你的眼睛「過勞死」!早期發現黃斑部病變,提早預防惡化,才能避免視野扭曲變形讓人寸步難行!
2017-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