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過敏症狀",共有2筆資料

【認識小兒過敏免疫風濕科】全台哪些醫院有小兒過敏免疫風濕科?

什麼時候要看小兒過敏專科?當18歲以下未成年的孩童,出現過敏、氣喘、風濕類疾病等就要看這個科別。目前常見的過敏疾病就有氣喘、過敏性鼻炎、異位性皮膚炎等,而蕁麻疹、紅斑性狼瘡、幼兒性風濕性關節炎也都屬於此專科。每個醫院的此類科別名稱有些微差異,有些醫院會將過敏、氣喘、免疫、風濕這些名詞排列組合成為小兒的過敏專科,民眾可至就近的醫院去查詢,而此篇依舊為大家蒐羅全台哪些醫院有小兒過敏相關專科呢?本篇為您整理。
2019-01-02

過敏的頭號殺手-塵螨

根據環保署研究公布,台灣每100 戶人家,95戶家中有(虫蹣),含(虫蹣)數超過100隻,就有可能引起氣喘、過敏性鼻炎、打噴嚏、流鼻水、紅眼睛等過敏症狀。陳太太是一位「四合一寶寶」的母親,第一胎生下小寶,兩個月大時即罹患異位性皮膚炎,到了一歲左右,小寶又因感冒引發氣喘,更不幸的是,小寶後來陸續被診斷出鼻炎、皮膚炎,醫師說小寶是個「四合一寶寶」。
2018-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