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達文西",共有11筆資料

癌症醫療費破千億!如何選癌症險來補強標靶藥及達文西手術的健保缺口?

每4分20秒就有1人罹癌,高階手術及高價標靶藥物治療都需實支實付型醫療險來分擔費用,但多數民眾僅有基本實支實付醫療保障,於癌症治療時明顯不足。富邦產險推「愛藥即時2.0」專案,是市場首張標靶藥結合達文西手術保險,提供雙重實支保障,標靶藥保險金最高500萬元、賠償期間達3年,即時補足醫療保障,獲取完善醫療更安心!
2022-09-30

子宮肌瘤手術醫療險理賠學問多 術前這樣釐清

切除子宮肌瘤目前有5種手術可選擇,費用從千元到數十萬元皆可能,有些健保給付、有些需自費。林口長庚醫院婦產部婦女內視鏡科郭信宏醫師,以患者常問的子宮肌瘤手術醫療保險理賠問題,提醒術前須釐清的細節。
2022-06-17

子宮肌瘤手術怎麼選?腹腔鏡.海扶(芙)刀.達文西.子宮鏡.開腹手術優缺點解析

女性每兩人就有一人有子宮肌瘤,有些肌瘤恐壓迫膀胱、直腸造成頻尿、便意感,或讓經血增多,若肌瘤過大也會影響生育。有3種型態的肌瘤即使小,也需評估手術摘除。到底開腹、腹腔鏡、達文西、子宮鏡和海扶(芙)刀,這些除肌瘤手術有何優缺點?如何選擇?
2022-05-21

切除肝癌,開腹或腹腔鏡、達文西等微創手術有何優缺點?

據2022年12月底衛福部更新的癌症登記報告,肝癌高居國人10大癌症死因第4位,有B型肝炎者是肝癌高危險群。吳先生是B肝帶原者,發現一個2公分肝腫瘤,由於早發現,可動手術切除肝癌。不過,手術又分傳統開腹手術、腹腔鏡手術、達文西機器手臂手術,這些手術的優缺點、恢復時間、價格有何差異?選擇哪一種較適合?
2022-04-22

癌症險足夠嗎?首張「標靶藥結合達文西手術」醫療險 富邦產險提供雙重實支保障

每4分20秒就有1人罹癌,微創手術及標靶藥物治療都需要實支實付型醫療險來分擔費用,僅有健保於癌症治療時明顯不足。富邦產險「愛藥即時2.0」癌症險,是市場首張「標靶藥」結合「達文西手術」的保險,提供雙重實支保障。標靶藥保險金最高500萬元,賠償期間達3年,不妨檢查自己的癌症險是否足夠。
2022-03-15

全球首創高端微創手術「癌症達文西保單」,促保險規劃與醫療科技同步進化

隨著癌症治療技術持續精進,為讓保險規劃與醫療科技同步進化,富邦產險推出全球首張高端微創手術「癌症達文西保單」,攜手機械手臂輔助微創手術技術龍頭公司Intuitive直覺與醫療界共同研發,提供初次罹癌施行達文西手術,住院期間可能面臨支付病房、醫療、手術等高額醫療費用的保障。期望將保險規劃跟上醫療科技的步伐,促進各年齡層健康生活與福祉
2021-11-02

達文西手術費用高負擔重?首張「癌症達文西保單」填補住院醫療實支實付缺口

達文西手術具傷口小、併發症少、住院時間短等優勢,但手術自費動輒二、三十萬元,費用高,一般人常難以負擔。富邦產險9月推出「癌症達文西保單」,40歲投保首年年繳保費不到1萬元,民眾若因初次癌症施行達文西手術,除提供初次罹癌單筆定額50萬給付,還另有高達30萬住院醫療實支實付保障!
2021-09-07

確診子宮頸癌後,哪些療法可選擇?標靶、免疫治療和達文西手術療效如何?

曾為蠟筆小新、柯南獻聲的知名配音員蔣篤慧日前因子宮頸癌四期病逝,49歲人生謝幕,令粉絲無限惋惜。婦產科醫生表示,子宮頸癌是進展遲鈍的癌症,且發生率及死亡率逐年下降,進展到第四期並因此死亡,是很冤枉的一件事;尤其現在有抹片檢查和疫苗,初期只要注意是否有異常出血症狀,子宮頸癌很容易預防。一旦發現癌前病變,門診手術5分鐘就可以解決。假如第二期以上,除了傳統的放射線治療、化療,還有哪些療法可選擇?標靶、免疫治療和達文西手術療效又是如何?專訪醫師說分明。
2019-11-21

肺腺癌別怕開刀治療,微創手術後最多住院一週

隨著醫療技術日新月異,癌症已不再是不治之症。假如檢查時發現早期肺癌,需要手術切除,目前手術進展如何?微創手術指的是什麼?檢保會給付嗎?術後需要多久的療傷期?當肺腺癌治療告一段落,又該把握哪些術後追蹤原則,才能避免癌症復發?
2019-04-30

法蘭西的文化大國之路

如果到法國巴黎只識得香水、時裝、美食、醇酒及咖啡沙龍等,恐怕只是對法國膚淺的認識……
2017-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