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邱品齊",共有10筆資料

A醇為何能美白淡斑 治痘 抗老化?和A酸 A酯 A醛差在哪?

隨著年齡增長,保養品愈買愈多嗎?近年很夯的保養成分A醇主打能居家換膚,一瓶抵多瓶,能控油、治痘、縮毛孔、美白、淡斑、撫紋、增生膠原蛋白、活化膚質,改善多種肌膚問題,為何功效這麼多?使用上要注意什麼?
2024-03-01

媽咪們愛用的消毒品次氯酸水,原來不能用在嬰兒身上?

防範新冠病毒傳染,次氯酸水能否消毒手部,政府有堅持、民眾有疑惑、廠商有委屈,了解法規現況後,讓我們看看這些號稱比酒精溫和的消毒水,為什麼政府建議別用來噴手,避免當成乾洗手?
2020-03-26

驚豔美白針,黑肉底變身白雪公主?

愛美女性夢寐以求能擁有白皙、清透的水感肌膚,現前號稱能瞬間美白的午休美容──美白針,據說可輕鬆對抗「黑勢力」,讓許多女性趨之若鶩,也讓「黑肉底」美女燃起一線希望。效果真如此神奇?美白,長期以來是愛美女性關注的焦點,而美白產品無奇不有,無論吃、喝、擦…… 五花八門。
2017-11-22

去日本必買的酵素潔顏粉,清潔力比較好?火山泥洗面乳可以美白?5種常見的潔顏產品,一次搞懂!

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走進藥妝店裡,看著琳琅滿目的洗臉產品,卻不知道該怎麼挑選一條適合自己的洗面乳?不含皂鹼的潔顏品,比較不傷肌膚?酵素潔顏粉,比較能夠分解老廢角質與皮脂?不起泡型洗面乳較溫和,適用於濕疹或敏感肌膚嗎?使用號稱能美白、保濕的洗面乳,會讓皮膚變白嗎?讓我們跟著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國際醫療美容醫學中心主任邱品齊的腳步,一起破除洗面乳迷思。
2017-07-27

腳丫也要水嫩嫩!電動磨皮機、足膜、磨砂棒,去除足底肥厚角質,哪一個方法最有效?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女性朋友們常勤於保養臉和雙手,天天穿著鞋子的雙腳,反而容易被遺忘而疏於保養。夏天到了,你常穿著華麗的涼鞋,讓雙腳出來透透氣,但龜裂粗糙的腳跟,常令你感到尷尬嗎?哪些方法能輕鬆去除腳底肥厚的角質?網路熱銷的電動磨皮機、足膜是否有效?讓溫泉魚幫忙去角質,會不會反而產生傷口易細菌感染?
2017-07-18

天氣熱,皮膚悶出病!勤洗臉就能改善惱人青春痘?夏季常見濕疹、汗疹、足癬,又該怎麼輕鬆預防?

夏季天氣炎熱,皮膚容易出狀況,長庚醫院皮膚科黃毓惠醫師表示,每年到了夏季,天氣變熱,皮膚科的求診患者都會增多,不僅年輕人為青春痘所苦,就連中年人也深受其害。常聽人說青春痘是毛孔阻塞造成,是否只要勤洗臉就可以改善?除了青春痘,天氣悶熱、流汗量大也會讓濕疹、汗疹、足癬等皮膚問題變得更嚴重,該怎麼預防,本文專訪醫師給對策!
2017-07-11

熱銷粉刺機值得購入嗎?

尾牙抽獎粉刺機超受OL歡迎,不少網友也自拍試用影片分享,清出一坨粉刺後,皮膚變得更細緻,讓愛美的女生心癢癢。粉刺機,你我需要嗎?處理粉刺是很多人的困擾,以往是用雙手擠,後來出現粉刺棒、妙鼻貼等產品協助清理,如今廠商又推出粉刺機,號稱更有效,但真的是這樣嗎?可是一台機器也不便宜,值得購入嗎?粉刺機會不會讓毛孔變粗大啊?快讓皮膚科醫師告訴你!
2017-04-30

秋冬嘴唇乾裂,怎麼保濕防曬護雙唇

秋冬天氣乾涼,若嘴唇常乾裂脫皮,選擇哪一種成分的護唇膏,保濕效果最好?若想兼具防曬功能,又該如何挑選?
2017-03-17

毛囊炎、汗疹、青春痘,別再傻傻分不清!

當皮膚長時間處在悶熱環境,流汗又沒有馬上擦乾時,身上就容易長出一顆顆小小的紅色突起物,有時候還會發癢難耐,到底這是汗疹、毛囊炎,還是青春痘呢?治療方式又有何不同?
2017-01-11

穿發熱衣保暖,當心悶出毛囊炎!

寒冷的冬天,服裝店裡的發熱衣銷量總是特別好。愛漂亮的美琪看到店員穿著發熱衣,不用穿很多衣服就能保暖,心裡好羨慕,馬上買了兩三件回家。沒想到才穿沒幾天,背上就長出了一大片紅色痘痘……
2017-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