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酒精",共有24筆資料

專家票選10大最易發胖食物

減肥除了要用對方法、意志力夠強,還需避開看似低卡,其實熱量極高的美食,醫師、營養師眼中最易發胖的食物為何?隱藏哪些「看不見」的陷阱?
2017-05-15

愛美的女人要小心「類過敏」!原來熱天也要懂保濕

還以為只有冷天才有肌膚乾癢的問題嗎?很多愛美女性都會記得冬天要加強保濕,但天氣一變暖和就會鬆下心防,以為天熱只要注意油脂分泌即可,其實大錯特錯!皮膚科醫師就提醒,夏季女性常見前胸、後背、手臂、臀部邊緣的紅色小丘疹和紅斑,正是皮脂膜被破壞後所產生的「類過敏」!以診所門診為例,最近就明顯發現,因類過敏而求診的人數已比平時暴增近2成。
2017-04-25

面膜不是敷了就有效!怎麼敷讓保養更加分

有哪些小祕訣讓敷臉的效果更好?面膜的精華液愈稠愈好?玻尿酸的分子愈小愈好吸收?6個常見疑問,讓專家為你解惑!
2017-03-21

腸病毒流行季來襲,如何自保

每到腸病毒流行季,家有小孩的家長最害怕接到老師的「停課通知」電話!疾管署提醒,3歲以下孩童多對腸病毒沒抗體,家長要提高警覺,別讓腸病毒有機可趁!
2017-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