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醋酸",共有3筆資料

汗斑怎麼消除 膚色多久能恢復?塗硫磺+醋酸可改善?中西醫解答7個治療疑問

汗斑在流汗的季節易復發,如何治療?變色的膚色多久能恢復?塗感光物質+照光治療能加速膚色恢復?用粉底或遮瑕膏蓋掉汗斑,狀況會惡化?純棉衣比排汗衣更能避免汗斑增生?塗硫磺粉+醋酸配方可改善汗斑?請皮膚科醫師、中醫師解答。
2023-05-27

菸品傷身也傷害環境,愛地球最好方式是不吸菸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2018年「菸草及其對環境的影響概述報告」顯示,從開發土地、砍伐樹林、種植菸草、施肥除蟲、烘製菸草、加工成各種菸品、海陸空運輸、吸食後產生各種菸害、丟棄菸蒂造成汙染、清潔菸味及菸蒂所耗費的水電……整個菸品的生產到使用過程,對環境造成非常沉重的負擔。
2019-03-27

止癢不求人,這樣做更有效

對付皮膚癢,許多人常尋求民俗療法,但有些方法卻適得其反,令人更不舒服,到底使用精油、殺菌藥水、冰敷、藥浴…哪個才是迅速、有效又不傷身的止癢法?
2018-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