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醒腦",共有5筆資料

一分鐘紓壓伸展操+樂動5招,揮別憂鬱及焦慮,醒腦提升免疫力!

只有不到1/4的6~10歲兒童達到每天建議60分鐘的體能活動量;中高年級學童,即便一周只運動一天也比沒有運動者有更佳的心理健康,這是根據美國醫學會期刊2021年10月發布的一份研究。處於後疫情時代學生更要保持規律運動的習慣,教育部體育署及董氏基金會合作推展「樂動150,想動就動GO」校園運動紓壓,邀請胡宇威代言拍攝影片,呼籲學童保持身體活動量,想動就動!
2022-01-04

按摩頭皮3分鐘,讓你解焦慮、助睡眠、防衰老

你每天都會梳頭髮嗎?人的頭頂上有很多穴道,梳頭除了可以整理亂掉的髮型之外,更能按摩頭皮加強氣血循環,刺激不同的區域發展,幫助我們提神醒腦。頭髮怎麼梳更能按摩穴位呢?木梳、刮痧板、牛角棒能怎麼運用?在工作時若想提神醒腦,用原子筆也能幫上忙。
2019-01-24

吃什麼中藥,大腦更保鮮?

坊間健腦、益腦的補藥一大堆,如何透過中藥材保持腦力充沛和提高工作效率?本篇提供3大補腦藥材和服用方法,提醒你,分量是依體質而定,別抓到藥就亂補一通!
2018-12-23

提高考生 IQ的食膳

考季如同烤季,有炎熱的天氣和緊張的壓力,在此提供幾帖清涼食補給家有考生的家長參考,既增強考生 的衝刺能力,又能避免心浮氣躁。但是也特別提醒愛子女心切的家長,「進補」要適切而為,不能勉強 ,千萬別讓「補」成為考生的另一重壓力。 聯考將近,每位學生都專心於最後的衝刺,而衝刺的基礎乃以「營養均衡、三餐正常」的攝取最為重要。
2018-08-02

崇越電通董事長王純健》贏過自己,成功就在不遠處

人們常對「壓力」感到困擾,但在崇越電通董事長王純健的人生字典裡,卻獨缺這兩個字,慣於當下解決問題的他說,「人一輩子都是往上爬,只要贏過自己,成功就不遠了。」這份實踐精采人生的堅定意志,正如他為手機設定的來電鈴聲——「鬥牛士進行曲」般,鬥志昂揚……崇越電通是極受市場矚目的電子公司,在安全監控產業有突出的表現,與陞泰科技、奇偶科技,被國內證券法人稱為「安控三雄」。近來更跨足兩個明星產業,LED和太陽能,許多證券法人都看好崇越電通未來的營收成長和發展潛力,帶領這家公司,走向明星光環,正是「崇越集團」的創辦者——王純健董事長。
2007-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