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醫美",共有35筆資料

想要有完美雙峰,該如何訂做?

希望擁有美麗的雙峰,是許多人的願望,隨著醫學進步,訂做一對完美乳房,早已不是夢想。研究乳房整形超過1/4世紀的高雄醫學大學整形外科教授,同時也是高醫副校長林幸道根據臨床經驗表示,隆乳的女性可分為幾大類。
2018-03-21

整形考慮「三要二不要」守則,助你精挑細選良醫

整形美容是外科手術的一環,當然也有風險性及適合與否的考量,如果你正考慮整形,「三要二不要」守則,協助你篩選出適合自己的醫師。隨著現代人對外貌日益重視,整型愈來愈普遍且漸被接受;特別是想趁著暑假「改頭換面」的人,在行動之前,專家提醒要留意「三要二不要」原則,才能確保整型手術的品質及安全。
2018-03-21

想要維持整形後的美麗,10大重點必須注意!

愛美是人類的天性,特別是女性,誰不想擁有迷人的五官、姣好的身材,完美比例的乳房?各種美容整形手術就成了幫助女性達成心中理想境界的最後手段。不過,就算是賓士車也需要保養,否則難保開久了性能會變差,美容整形之後的照顧,直接影響人工美麗的賞味期限,想要長久保持最佳狀況,就好比汽車必須定期維修一樣,馬虎不得。整形美容給了女性另一次蛻變的機會,然而,整形後怎麼呵護,才能讓美麗持續保鮮?
2018-03-21

驚豔美白針,黑肉底變身白雪公主?

愛美女性夢寐以求能擁有白皙、清透的水感肌膚,現前號稱能瞬間美白的午休美容──美白針,據說可輕鬆對抗「黑勢力」,讓許多女性趨之若鶩,也讓「黑肉底」美女燃起一線希望。效果真如此神奇?美白,長期以來是愛美女性關注的焦點,而美白產品無奇不有,無論吃、喝、擦…… 五花八門。
2017-11-22

終結粗大毛孔,雷射手術大揭祕

天氣漸漸轉乾,稍微忽略保濕,毛孔無聲無息變粗大…… 眼見面子快掛不住,「雷射」縮毛孔的念頭悄悄浮上心頭, 但打造細緻肌膚的雷射,背後隱身什麼祕密?專業醫師為你解謎。 秋老虎發威,季節轉換讓毛孔粗大的筱潔十分困擾,不想卸妝後再對著鏡子中的「草莓鼻」發愁,她開始上網搜尋改善對策,看到網友推薦雷射縮小毛孔,她滿心期待,但又不免擔心「真的適合我嗎?」
2017-11-15

擺脫毛手毛腳,雷射除毛一勞永逸?

又來到穿著清涼、大秀身材的夏季,眾家美女為了美麗,不惜忍痛用拔的、用刮的、用除毛劑等,然而,毛毛總是春風吹又生,難以根除,聽說現在最為熱門的雷射除毛,不痛又省事,究竟效果如何?
2017-11-05

想擁有迷人電眼,怎麼保養才對?各種熱門微整形,效果差多少?

黑眼圈、眼睛浮腫、魚尾紋、眼尾下垂、眼袋,不只是愛美人士的困擾,甚至可能影響職場關係。平時該怎麼保養,才能避免肌膚乾燥以致細紋、鬆垮來報到?若想擁有一雙炯炯有神且會放電的電眼,皮膚科或整形外科能幫上什麼忙?各種熱門的眼睛美容微整形,又有何差別?
2017-11-01

湯姆克魯斯為何凍齡不老?關鍵祕密不只靠運動,還有這個「修修臉」的方法回春

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之前為了宣傳主演電影《神鬼傳奇》(The Mummy)來到台灣。已經54歲的他,電影中的危險特技都親自上陣,體能狀態仍在高峰,看得出他平時勤練健身運動,但最令人驚訝的是,阿湯哥帥氣的臉龐和凍齡肌膚。儘管同行來台的女星蘇菲亞波提拉及安娜貝爾瓦莉絲,實際年齡都小他20歲,卻看不出真實歲月在阿湯哥臉上停留的時間,為什麼阿湯哥都不會老?到底他返老還童,回春的祕訣是什麼?
2017-06-23

黑斑蓋不住,用什麼來掃黑?

臉上的斑斑點點,用蓋斑膏也遮不住,讓你對自己的外表信心受挫?或許你可考慮目前最新的醫學美容治療,讓黑斑不再掩蓋你的風采!
2017-05-28

搶救歪牙,看你套不套得住?

牙套不僅能平整牙面,愈來愈多人把牙套當成裝飾配件,但裝飾牙套處理不好,卻蘊藏不少危機,原本只是凹凸不齊的牙齒,最後卻可能牙齦潰爛,甚至引發其他口腔疾病! 藝人小S戴牙套矯正牙齒,成功變美後,掀起一股牙套風潮,許多人也開始重視門面,不再把戴牙套當作是件讓自己變醜的事。除了整理自我門面外,名人、明星也把牙套從醜變時髦,有的人在上頭刻男友名字,甚至鑲鑽,今年2007年春裝展中,便有一名模特兒在伸展台上,突然開口展現她的鑽石牙套。 然而,在酷炫背後,卻也隱藏一些健康隱憂。據報導,牙套緊緊箍住牙齒,食物和細菌都被包在下面,若疏於清潔,可能會引起牙齦發炎、過敏、蛀牙,且箍住牙齒的時間愈久,問題可能愈嚴重;而鎳製牙套,金屬穩定性不夠,會釋放有害成分,也會傷及牙齦。
201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