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針灸減肥",共有2筆資料

【健康懶人包】防彈咖啡、針灸減肥、縮胃手術……,這些減肥方法有用嗎?

減重瘦身一直是許多女性在努力的事,少吃多動是大家都懂的道理,但除了這樣之外,也有許多偏方或另類的減重方式在網路盛傳,如:最新的「防彈咖啡」減肥法、中醫的針灸減肥也是許多人想要嘗試的,或者擔心自己吃太多,乾脆做「縮胃」手術一勞永逸?國外竟有報導指出,看恐怖片有減肥效果?減肥方法百百種,從吃到醫療各有各的原理,讓我們來看看坊間流傳的方法真的這麼有效嗎?
2017-07-25

針灸減肥法,安全嗎?

針灸,已成為時下流行的一種醫療方式,不過,曾有民眾在針灸後發生脊髓硬腦膜外出血,導致全身癱瘓,也有患者因為針具不乾淨而感染細菌,針灸的安全性高不高?對於所有疑難雜症都能一針見效嗎?時尚界吹起復古風,好萊塢電影興起東方風。而在事事講求實證且一絲不苟的醫學領域中,正流行一股充滿中國味兒的針灸風潮。
2017-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