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鈕承澤",共有3筆資料

單車上路,要健康不要傷害

騎著腳踏車,恣意的穿梭在林蔭底下,迎面而來的涼風,令人渾身舒暢。然而,隨著單車運動的熱門,也漸漸衍生出運動傷害的例子,若想為自己打造健康的單車行,上路前,哪些細節不能馬虎?
2017-05-16

新生代優質演員張鈞甯》我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當張鈞甯告訴母親她想拍片演戲時,母親並不支持,但她用堅定語氣告訴母親,「我喜歡這個工作!」就像當年她參加高中儀隊時,認真告訴父母的神情,「我對自己的人生負責。」這樣的決心和對自己喜愛的堅持,成功說服了家人,現在家人反而成了她堅持下去的動力來源。張鈞甯在表演藝術上,開闢了一條屬於自己的人生道路……
2017-04-26

憂鬱青年的天空 ,「校園天晴」盼各界多加支持

董氏基金會在7月初舉辦「憂鬱青年的天空」記者會,邀請常務董事葉金川、名導演鈕承澤、凱旋醫院院長陳正宗、三重中學輔導老師張宇涵及臺灣郵政董事長吳民佑現身分享對憂鬱青少年的關心…… 董氏基金會常務董事葉金川: 藉由「校園天晴」,幫助更多學生 董氏基金會常務董事葉金川在記者會中提到,基金會這幾年進入校園關懷協助憂鬱青少年,發現在青少年出現情緒低落或類似憂鬱症狀時,往往被長輩、老師認為是叛逆、逃避課業壓力的藉口,而忽略了可能是憂鬱症預兆。
200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