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間歇性斷食",共有3筆資料

168間歇性斷食法能改善胃食道逆流?新手怎麼增加斷食時間?專家傳授攻略,這樣減肥更有效!

減肥瘦身一直是很多人的課題,不斷尋求各種方法來達成目標,近幾年刮起了間歇性斷食法的風潮,其中「168斷食」成了大家爭相嘗試的減肥方法。究竟為什麼縮短進食時間就能瘦身?要怎麼吃?搭配什麼運動最能有效減肥?以下專訪體育大學運動生理學博士,同時也是臺北市立大學運動科學研究所教授侯建文來為我們解惑。
2020-11-12

「間歇性斷食法」可以高效率瘦身減脂?

近年來,健身風氣逐漸普及,民眾開始嘗試重訓、TRX、皮拉提斯等運動雕塑體態,讓自己的身材更有曲線、也更有自信一些,然而,除了保持運動習慣之外,飲食也是影響體態的一大重點之一,不同的營養素搭配各式飲食方法,對體態皆有顯著的影響,今天就來介紹一種熱門的飲食方式「間歇性斷食」吧!
2019-07-08

間歇性斷食,真能享瘦不復胖?

自從生完二寶後,貝萱就一直瘦不下來,嘗試了各種方法減肥,卻始終不見成效。直到某天,貝萱在街上巧遇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赫然發現對方瘦了很多,原本的鮪魚肚變成小蠻腰,詢問後得知是靠間歇性斷食法成功減重。到底什麼是間歇性斷食法?自己適合嗎?維持理想體重是全民共同的目標,但要做到「少吃多動」真的好難,網路上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新的減肥法,讓想瘦身的人趨之若鶩。不過,不管嘗試哪一種減肥法,好像都是一開始有效,想要長久維持成果卻很難,到底為什麼呢?
2017-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