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降膽固醇",共有12筆資料

降血脂、降膽固醇的魚油.紅麴.納豆.兒茶素.花青素等降血脂保健品怎麼選?建議量為何?

過年大魚大肉的機會增多,很多人的血脂、膽固醇因而飆高,市售標榜可降血脂、降膽固醇的魚油、紅麴、納豆、膳食纖維、兒茶素、花青素等保健食品,該如何選?每日建議量多少?除保健品外,這些營養可從哪些食材獲取?
2022-01-28

銀髮族做有氧和肌力運動,可增強免疫力,降低感染,還能降血脂、降膽固醇!

根據2016年《American journal of lifestyle medicine》期刊上一項英國研究指出,規律適度的運動有助於增強免疫力和降低感染風險;
2021-01-10

預防膽固醇過高,怎麼做降膽固醇?

當醫師提醒:「你的壞膽固醇很高,要注意,否則要服藥控制!」到底什麼是壞膽固醇?為何會壞膽固醇過高?如果膽固醇數值過高,容易中風、心肌梗塞嗎?要控制膽固醇,有哪些最新觀念你一定要知道?維生素B群、紅麴、魚油這些保健食品能幫上忙嗎?本篇懶人包教你控制膽固醇數值。
2018-11-27

膽固醇過高?降膽固醇飲食這樣吃

健檢報告出來,數值有異常,醫生告知膽固醇過高。膽固醇數值若不好好控制,小心造成心血管病變,引起中風、心肌梗塞等致命的疾病。要控制膽固醇,飲食如何調整?雞蛋只能一天一顆?坊間的降膽固醇偏方,如:黑木耳、喝秋葵水、吃醋泡花生等有用嗎?本篇懶人包告訴你關於控制膽固醇的飲食該怎麼做。
2018-10-08

怕聚餐多變胖?快跟著中醫師泡減脂茶

天冷時免不了食慾大增,緊接而來的聚餐、年夜飯,讓人想不發胖都很難!到底該如何減脂、消水腫?常聽人說,決明子茶可以減肥,真的嗎?怎麼喝才對?
2017-12-29

降膽固醇,這樣吃就對了!

健檢報告出來,發現膽固醇指數偏高,想要降膽固醇,飲食該怎麼調整?28歲的怡蓁,近期收到勞工健檢的報告,身材苗條的她竟然膽固醇過高,年紀輕輕怎麼會有膽固醇過高的問題,回家和家人聊天後,發現家人也都有這問題,擔心是家人的飲食習慣造成?想要調整改變,該怎麼做呢?還有哪些食物能有效降低膽固醇?
2017-04-28

降膽固醇的熱門補充品夯什麼?紅麴、魚油、大蒜素、葡萄籽為何能降血脂?

膽固醇、血壓過高,健康岌岌可危!不想腦中風、心血管病變威脅自己,可多吃哪些營養素?坊間熱門的維生素B群、紅麴、魚油、大蒜素、葡萄籽OPC等營養補充品,又為何有助於降血脂?補充時又要注意什麼?
2017-03-30

想降膽固醇、預防心臟病,紅麴,納豆,大蒜,藍莓等7大護心食物如何吃

天氣忽冷忽熱,對心血管疾病患者來說是一大負擔,想要遠離心臟病,不少報導推薦補充可降膽固醇、防止動脈硬化的紅麴菌素K、納豆激酶、大蒜、蔓越莓、藍莓、綠茶、花茶、山楂……這些食物真能護心嗎?食用時要注意什麼?
2017-03-21

膳食纖維、益生菌,打造黃金級健康腸道

想要健康好腸道,膳食纖維、益生菌怎麼吃才有效?
2017-03-07

降膽固醇,少吃蛋、吃黑木耳.燕麥.秋葵.醋泡花生能幫你忙?

喜歡吃甜食、水果的人,膽固醇易飆高?多吃燕麥、黑木耳、喝秋葵水可降膽固醇?吃醋泡花生,減少體內膽固醇含量?這些做法有用嗎?
2017-02-21